dundee.jpg  

想去蘇格蘭念書但是離不開溫暖的陽光怎麼辦?! 不用擔心~小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地方不但氣候宜人舒適,日照充足,而且價格還比愛丁堡等地要低廉喔!!這裡是University of Dundee
Dundee
是英國蘇格蘭東部北海沿岸泰河口,是蘇格蘭第四大城市,卻是全英境內物價最低的城市之一,又被稱為「發現之城」(City of Discovery),因為此城出過很多著名的發現和發明,比如郵票,無線電報,阿司匹林,X射線等等。鄧迪氣候宜人,是蘇格蘭日照最充足的城市,這在陰雨天頻繁的不列顛島上尤為難得。
鄧迪市是所在地區的政治,經濟, 教育和文化中心。有許多人居住在距離市中心駕車半小時的範圍以內,而且這裡距離所有蘇格蘭主要城市與機場只要一個小時車程,搭乘火車到倫敦則需6小時,方便的交通網絡有飛機、鐵路和巴士可以利用。不過也因為地處較為北方,氣候方面相對稍冷一些,幸好並不潮濕。

University of Dundee
創立於1881年,是一座坐落於蘇格蘭鄧迪市的公立大學,學校在2005年被《泰晤士報》評為全英教學質量第一名,其中社會服務,生物科技和建築專業被評為全英前十。另外學校被《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04-05年度蘇格蘭最佳大學。從它創辦以來大多數歷史時間裡它是聖安德魯斯大學聯邦的一部分。1967年學校大舉擴建後獨立,但是保留了它的許多古老習俗和管理結構。獨立後它逐漸成長為一個國際有名的教育研究中心。大學的主校園位於鄧迪的西區,在市區其它地方以及在市外如法夫也有一些設施。University of Dundee的法學、醫學、牙科學等傳統學業以及一些新興學業如生命科學和藝術非常有名。
University of Dundee
獲得獨立大學地位後擴展迅速。醫學、牙醫學、法學、護理、社會工作和會計學等系很興旺。新的藝術系創辦。University of Dundee是英國唯一向法學學生提供英格蘭法和蘇格蘭法雙重法學學士學位的大學。2005年10月University of Dundee成為英國的第一個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中心。這個水利法學、政策和科學中心為聯合國研究世界水資源的管理。2000年代主校園進行大規模修繕,建造了一系列新建築,改建了許多老建築。2007年學校慶祝獨立40周年。主圖書館和體育中心計劃大規模擴建,一系列新學生宿舍開始運行。教育和社會工作學院獲得了一座新建築,取代了原來城東的校園。
被評選為蘇格蘭最友善學府的University of Dundee有 現代化大學應有的學術設備,包括絕佳的圖書館及開放式電腦設備。所有的學生都是學會與運動社團的會員,由這兩個社團負責管理學生社團與運動俱樂部。學裡所 有的學生全部自動是學生聯盟成員,但是學生可以隨時宣布退出學生會。和其它實用老組織結構的蘇格蘭大學一樣學生聯盟和學生代表會議並存。學生聯盟的建築位 於主校園的中心,上面有一個俱樂部,向學生提供酒吧、夜總會等服務。除此之外它還為學生提供其它典型的學生會服務如諮詢、提供協助等等。校內還有一個作為 奧林匹克運動會運動員的賽前預備場所的體育場,體育健身大樓、以及游泳池等設備。

University of Dundee
有以下4個學院提供學生多種優質的學位課程:藝術、科學與工程學院藝術與社會科學院生命科學院醫學、牙醫、護理學院
University of Dundee
另外也提供英語課程給需要增進英語能力以達到入學資格的學生。而應用語言學研究中心為想要在英國大學唸學位課程的國際學生提供學術英語課程,於一月及九月開課的學期前密集英語學習課程,加強學生在語言方面的能力。該校的語言中心並於學期中提供英語支援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Dundee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