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ia ruskin u.jpg  

介紹過倫敦、牛津、曼徹斯特等大城市或大學城,很多人問小小編是不是獨漏哪個著名的大學城呀? 沒有沒有~今兒個小小編就要來介紹位於劍橋的Anglia Ruskin University啦!
劍 橋是英國英格蘭東區域劍橋郡的城市,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城。在這裡,除了著名的劍橋大學建築之外,還有商店、公園、茶藝館,以及代表劍橋現代化一面的 百貨公司,商店及運動設施。劍河上可以泛舟輕鬆享受優雅與愜意,也可以參加音樂會或步行到郊外欣賞幽美景色,或是可以和劍橋居民一樣,享受騎腳踏車的樂 趣。氣候方面舒適宜人,夏季高溫平均在22度左右,冬季低溫則平均是1~2度,但是不像倫敦那麼潮濕。交通便捷,除了當地盛行以自行車代步外,鐵路和巴士都方便利用,搭乘火車到倫敦大約5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簡稱ARU位於英國劍橋,原名為Anglia Polytechnic University,通常被人們簡稱為APU。獲得英國樞密院准許,在2005年10月升等為Anglia Ruskin University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起源於英國劍橋藝術學院,,1960年改制成劍橋藝術與科技學院。1989年,這次與艾塞克斯高等教育學校整併組成安格利亞高等教育學院。1991則成為理工學院,校名為安格利亞理工學院,該校於1992年被授予大學的稱號。另外,是劍橋地區唯一的雅思考試中心。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志在為學生們灌輸有效且實用的技巧,並與所多企業密切合作,因此其畢業學生能夠很快投身職場,就業率非常高,大約在畢業後6個月內就能接上升學或工作的階段。Anglia Ruskin University最為熱門的系所是他們優秀的商學院,藝術設計,以及插畫。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的齊全設備有全年無休的圖書館、電腦使用中心、國際學生辦事處及醫療中心以及宿舍。圖書館裡也提供了個人學習空間、閱讀區以及可以預約的小組工作室,學生可以自行申請,妥善利用這些資源,校內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以及特別提供給海外學生的諮詢中心與服務處。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有以下五個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學位課程:藝術、法律與社會科學院商學院健康及社會照顧學院教育學院科技學院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另外設有大學及碩士橋接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