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學.jpg  

還記得小小編之前向大家介紹過Birkbeck College和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這兩所傑出的學校吧?(不記得?!!沒關係,小小編超貼心,等等看完這一篇請點文末的連結好好複習一下喔~)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就是包括了以上兩所學院的所聯合成立的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眾所皆知是英國首都、第一大城和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城市的核心地區倫敦市,仍保持著自中世紀起就劃分的界限。倫敦是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倫敦自18世紀起她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之一,大倫敦的人口總數為750萬,若包括都會區的人口則超過1200萬人。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倫敦堪稱擁有世上最繁忙、歷史最悠久的鐵路網路,估計每天倫敦地下鐵路的乘客量高達300萬人,另外倫敦巴士網負責大部分的當地交通,甚至比地下鐵載運了更多乘客,巴士、黑色的計程車和地下鐵成為倫敦交通運輸的重要代表。

作為英國首府與最大城市,倫敦在各種文化等活動有指標性的象徵,舉凡音樂、戲劇、藝術、博物館、時尚、傳播媒體及運動等,在這裡有各種機構和設施,可以輕易獲得資訊,當然也有各種商家滿足城市人口的各種需求。而倫敦大學主要行政辦公室位於位在內倫敦的西北角Bloomsbury,鄰近大英博物館和大英圖書館、皇家戲劇藝術學院、英國醫學會等等。

University of London
是由多個行政獨立的學院聯合組成的學府(聯邦制大學),亦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全英國有大約5%的學生都在倫敦大學的學院中學習過,而這些學院包括不少世界上最有名望的學校。大學旗下的學院都擁有高度的自治權,各學院在學術上有各自的領域,例如: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負責社會科學、皇家音樂學院專攻音樂、科陶德藝術學院爲世界頂尖藝術史學府等。倫敦大學學院擁有英國最完整的科系,有些學院的規模足可與一所大學相比。英國和國外很多大學建校時都是倫敦大學的附屬學院,在授權下頒發倫敦大學的學位。例如,南安普敦大學在1952年獲得皇家特許狀(Royal Charter)升格為獨立大學之前,也是作為倫敦大學的一個學院提供倫敦大學課程的。近年隨著教育市場的全球化,越來越多的海外院校被授權頒發倫敦大學的文憑和學位。
1836
年倫敦大學最初建校時,只有倫敦大學學院和倫敦國王學院這兩所學院。如今學院有19所, 除倫敦大學學院和倫敦國王學院之外,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商學院和倫敦衛生和熱帶醫學院這三所學院在世界享負盛名。各個學院和研究所分散在大倫敦地區, 給予高度的自主權。在多數實際場合中,這些學院被作為獨立的大學對待。根據英國法律,這些學院中有些是有權頒發自己的學位的「認可機構」(Recognized bodies)儘管多數學院並不履行這個權利。另外一些則是僅提供倫敦大學學位的課程的「指定機構」。
由於各學院皆有獨立的自主權,所以University of London各學院間有各自的校風和核心宗旨,而使得University of London更加朝氣蓬勃,許多學院會有良性競爭的互動,最著名的莫過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和Kings College,兩者間亦敵亦友的故事與插曲成為學生們最熱衷的課外話題。雖然各學院有各自的完善設備,University of London的圖書館和學生聯會大樓仍有許多設備如健身房、游泳池等供學生使用。

目前University of London共有以下學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含伊斯曼齒科研究所、兒童健康研究所、神經病學研究所,眼科學研究所,皇家自由(Royal Free)醫院和倫敦大學醫學院,斯拉夫及東歐研究所,斯雷德藝術研究所倫敦國王學院,包括精神病學研究院,及蓋伊、國王和聖托馬斯醫學院。倫敦商學院倫敦大學柏貝克學院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海斯羅珀學院癌症研究院 (倫敦大學)教育研究院 (倫敦大學)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倫敦衛生和熱帶醫學院瑪麗皇后學院,含巴氏及倫敦瑪麗皇后內科及牙科學院皇家音樂學院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維學院皇家獸醫學院藥劑學院 (倫敦大學)聖喬治醫學院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Londo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同場加映: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