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try.jpg  

介紹了許多歷史悠久的大學,這一篇要為大家介紹英國的新興大學,位在英格蘭中部的Coventry University
Coventry University
為英國英格蘭西米德蘭茲區域西米德蘭茲郡的城市,距離倫敦約1小時半的車程,且到英國其他地方的交通非常方便。Coventry以它的汽車工業而聞名,還有歷史悠久的大教堂,這個城市也是世界上第一個與他國城市組成友好程式的城市。這裡除了有友善熱情的小鎮人情味,且生活消費要比倫敦和英格蘭東南部要低廉喔。
雖然被定位為一座工業城市,但是其生活條件相當良好,市中心不乏各式商家、餐廳、酒吧、咖啡館、超市等。這裡還有世界上最大的收藏英制汽車的博物館,劇院、藝術中心和音樂廳等等文化設施。現在,Coventry的市中心改革還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預計這個計畫將會帶給Coventry更優良的城市機能與更加美麗的容貌。

Coventry University
最早可追溯至1843年,當時還只是一所設計學院,直至1970年才與另三所藝術學院、工程學院、工程技術學院合併為Coventry University。該大學是第一個學術機構在英國提供災害管理的課程,大學亦成功擴大商學部為Coventry大學商學院。
Coventry University
擁有一座藏書豐富的高科技圖書館,以及先進的電腦設備與免費網路提供學生們使用,此外還有學生諮詢中心、國際學生服務等等。身為新制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的課程著重在實際運用,具高度實用性以讓學生在日後能快速進入職場,也因此Coventry University的學生在畢業後能夠很快速的找到工作,就業率相當高。
除了成立英國首個災難管理課程外,Coventry University  的汽車設計及工程本科課程亦是舉世知名。大學獨有與汽車真實比例的設計及造型設施,屬全世界唯一附設該等設施的大學。另外,大學最近亦設立航空航天實驗室,設有真實比例的鷹式戰鬥機及低飛直升機。

Coventry University
共有六個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學位課程:藝術與設計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保健與社會科學學院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科學與環境學院
Coventry University
另外開設大學先修班提供多種英語及橋接課程給條入及國際學生。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Coventry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