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tol.jpg  

英國名門學校再一發! 這一篇小小編我要向大家介紹位於風光明媚的布里斯托市,廣受學生好評的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西臨愛爾蘭海,自中世紀起已是一個重要的商業港口,地位一度僅次於倫敦,直到1780年代才被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罕超過,但現今的布里斯托是英國重要的太空、高科技及金融貿易中心,也是英國西南方最大的城市,也是該地區的商業、文化和教育中心。氣候方面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氣候更為溫暖舒適,夏季平均溫度大約在15~21度左右,冬季溫度在2~7度左右。布里斯托交通便捷,有市內的國際機場,共有兩個火車站,市內交通以巴士為主,渡輪也很普遍,搭乘火車到倫敦約需1個小時半的時間,也距離威爾斯首都卡地夫很近。

University of Bristol
位於坐落在英格蘭西南部埃文河畔布里斯托市,其歷史可追溯到1876年建立的布里斯托大學學院。該校是英國六所「紅磚」高等學府之一,也是英國大學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University of Bristol也和倫敦大學學院同為英國最早允許女性攻讀學士學位的高等學院,1893年,布里斯托大學學院與布里斯托醫學院合併。學院與Merchant Venturers技術學院(Merchant Venturers' Technical College)於1909年合併成為布里斯托大學,並得到皇家認證(Royal Charter)。
University of Bristol
以醫學院,法學院和工程學院最為聞名,布里斯托大學在英國各大報紙每年的排名中都名列前茅。布里斯托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發布的2008年和2007年的英國大學排名中分別位列第8名和第7名。在2008 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學TOP 200排名中名列世界第32。
University of Bristol
是一所城市大學,雖然沒有實體的校園,但是散佈在市中的各教學大樓和圖書館使得整個城市就是一個巨大的校園,且所有設施及大樓大多在步行可達的距離,緊連著的商店街、劇院、咖啡廳、酒吧、餐廳就成為可愛的風景,學生們可以享受方便的生活機能和充足的校園資源。
University of Bristol
有藏書超過100萬冊的圖書館,且各科系都有自己系上的小圖書館,另外還有方便學生使用的24小時學生電腦中心,學生聯會有各式設施像是運動中心、游泳池、超市、書店、酒吧、咖啡廳、劇院等等,應有盡有。如果想要散散步,城市大學裡的公園最適合造訪。
University of Bristol
共有以下六個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學位課程:文學院理學院醫學院獸醫學院工程學院社會科學與法律學院
學校另設大學基礎班和暑期英語,並對國際學生有特設輔導中心,協助學生福利及語言輔導。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Bristol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