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jpg  

最近歐美加顧問們又到美國及加拿大去拜訪許多學校,兩週超密集的學校之旅,其中一所讓顧問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EC English!

EC English1969年馬爾他創立第一所語言學校,目前已有10間分校散佈於英美南非各城市,加拿大目前共有三個校區,分別坐落於東岸的多倫多、蒙特婁以及西岸的溫哥華。EC獲得各國首要協會及重要國際組織鑑定為合格的英語語言中心,證明EC English能提供高品質、創新的英語課程。

EC English相信教師是最重要的資產,所以這裡的教師們不但有活力,專業又彈性化的教學能滿足每個學生的個人需求,他們會激發學生的潛能,鼓勵、並持續不斷的給予支持與協助。在這裡的學生將會學習到說英文的方法和使用場合,有效地使用文法和新詞彙、成語,並透過聽說讀寫來練習發音,以藉此達到流利、有信心的英語程度。EC採team teaching團隊教學,早上的核心課程由兩位不同老師教學,下午的選修課程則是在由另外一至兩位不同的老師帶領,所有的文法跟單字都將在上下文中教授,讓學生在每天的生活情境中可以更容易地去應用所學。除了英語教學,還會教導學習英語的方法,因此學生可以持續學到學習英語的技巧。課堂上使用有趣、啟發靈感的互動式教學讓學生有更高的學習動機,並靈活應用報紙、影片、網路、CD等教材給學生最真實的英語學習環境。EC只聘請擁有兩年以上教學經驗、大學畢業,且擁有TESOL/TEFL/CELTA教學證照的老師。以溫哥華為例,目前約有30多位老師,其中超過五成以上已經在EC教學超過10年,更有3位老師已在EC教學超過20年,是一群相當有經驗的專業教師!

顧問說EC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學生國籍比例以及先進的設備,每個班級看過去,亞洲人只佔非常少數,大部分的學生是從歐洲跟南美洲過來的,這在其他語言學校是相當少見的。而且每個教室都裝設昂貴的互動式白板,讓學習方式變得相當的多元及有趣。

開學第一天的考試能確保學生在正確的起跑點上開始,讓學生被分到符合其程度的班級。之後並會透過課堂上的學習與測驗,以及每四週一次的升級考試,確保學生的學習方向沒有偏離,在所有的長期課程裡,每位學生更有學習秘書隨時掌握學習進度,當出現落後或是在任何一部分發現障礙的時候,專員會適時輔導,幫助學生再上軌道。其他短期學生,老師也會每四週約談同學一次,面對面的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課後時間,EC每天都還提供一個小時免費額外的學習club讓學生自由選擇參加,例如conversation club或是homework club.

 

EC English加拿大分校介紹:

溫哥華

校區座落在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名單之一,市中心的標的建築物中,教室不僅寬敞,而且幾乎每間教室都採自然採光。可容納550人,目前約有440名學生,教室43間。附有互動式白板、無線網路、小型圖書館、學生休息室、咖啡廳、廚房等,學校本身便是劍橋考試中心。
附加課程:高爾夫、帆船、牧場之旅
另外,若英語到達中級,學生則會有機會與參加由Art Institute Vancouver開設的短期設計證書課程如Fashion Design, Illustration, Animation等,讓學生在短期(3個月)內也可有取得證書的機會喔!

 

多倫多

學校本身位於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與金融首都,而在這多元文化聚集地附近環繞著獨特的街坊,舉凡藝術、音樂、運動、博物館等,無所不包。學校本身是劍橋、托福、雅思與多益考試中心,可容納650位學生,教室有53間,附有無線網路、圖書館、學生休息室、咖啡廳、廚房等。
附加課程:電影製作/繪圖設計/會計證照

**2013新增課程: 30歲以上成人英語課程! 從2013年6月份開始,這個校區開始為30歲以上的成年人提供專門的課程,活動以及休息室

 

蒙特婁

蒙特婁是全世界最大的雙語城市,充滿歐洲風情與獨特的英、法文化。此學校的建築宏偉且現代化,位於市中心,學生可以同時學習兩種語言。校內可容納290人,教室有23間,附有自習室、學生休閒室、廚房與咖啡廳。
附加課程: 料理課程

 

課程介紹

EC,有多元化的課程提供學生選擇:

  • 一般&半密集英語課程
  • 密集英語課程
  • 小組英語課程
  • 一對一課程
  •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Higher Score課程 (托福/雅思/多益)
  • 學年課程
  • 快捷課程
  • 企業實習 

*各中心課程有所差異,歡迎同學與我們專業的顧問做詳細的諮詢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EC English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