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U.jpg  

創立於2002年的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由North London University和London Guildhall University合併而成,位於倫敦市中心擁有六個校區,每個校區之間步行即可到達。
倫敦是英國首都、第一大城和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城市的核心地區倫敦市,仍保持著自中世紀起就劃分的界限。倫敦是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倫敦自18世紀起她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之一,大倫敦的人口總數為750萬,若包括都會區的人口則超過1200萬人。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倫敦堪稱擁有世上最繁忙、歷史最悠久的鐵路網路,估計每天倫敦地下鐵路的乘客量高達300萬人,另外倫敦巴士網負責大部分的當地交通,甚至比地下鐵載運了更多乘客,巴士、黑色的計程車和地下鐵成為倫敦交通運輸的重要代表。
作為英國首府與最大城市,倫敦在各種文化等活動有指標性的象徵,舉凡音樂、戲劇、藝術、博物館、時尚、傳播媒體及運動等,在這裡有各種機構和設施,可以輕易獲得資訊,當然也有各種商家滿足城市人口的各種需求。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英國新派大學。位於倫敦市中心,該處是國際文化及交流的樞紐。本大學現有超過34, 000名學生,當中包括了過千名來自140個不同國家的海外學生。大學提供的課程內容廣泛,其中16個學科(包括商科及管理學) 被英國Quality Assurance Agency評定為「優秀」級。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跟不同的商業機構,專業團體,科研機構有密切的聯繫,從而為學生創造就業機會。
設備方面,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有五所圖書館為學生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以及全天候開放的電腦使用中心、多媒體視聽中心、學生餐廳、科學實驗室等等。校內休閒設施包含全套設備的體育館,健身房及運動場,提供學生課堂以外的正面休閒娛樂。學生會並設立超過五十人以上的俱樂部及社團,其中包括國際學生聯誼會,學生福利方面,學校也特設學生福利處為學生提供職業規劃輔導、學生輔導與諮詢及職業保健服務等多項服務。
注重職能訓練的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共有80多種學科,提供超過200種課程,學士、研究所、語言課程、大學先修班及專業的證照課程。熱門的課程像是商學、電腦動畫;影像設計、金工銀飾、家具設計等等課程外,許多同學在問的珠寶設計,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有提供碩士課程喔!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英語課程有以下選擇:一般英語課程大學準備課程暑期英語課程商業英語課程選修英語課程雅思準備課程特殊課程客制化英語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