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jpg  

想與漢普頓宮為鄰,在課餘時在泰晤士河畔靜靜散步,享受寧靜的校園生活,但又不想失去鬧區的便利?小小編這一篇要介紹的Kingston University就很適合喔!
作 為英國首府與最大城市,倫敦在各種文化等活動有指標性的象徵,舉凡音樂、戲劇、藝術、博物館、時尚、傳播媒體及運動等,在這裡有各種機構和設施,可以輕易 獲得資訊,當然也有各種商家滿足城市人口的各種需求。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 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和倫敦的氣候一樣,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倫敦堪稱擁有世上最繁忙、歷史最悠久的鐵路網路,估計每天倫敦地下鐵路的乘客量高達300萬人,另外倫敦巴士網負責大部分的當地交通,甚至比地下鐵載運了更多乘客,巴士、黑色的計程車和地下鐵成為倫敦交通運輸的重要代表。
Kingston University的前身是金士頓技術學院,金士頓技術學院成立於1899年。學校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金士頓大學鎮,位於倫敦西南部的河畔,離倫敦市中心僅需25分鐘車程,距離蓋特威克機場和希思羅國際機場約一個小時車程。金士頓大學附近有許多古老建築,例如亨利八世華麗的宅邸漢普頓皇宮。目前大學有來自133個國家的23,135名學生。
Kingston University在金士頓鎮上共有4個校區,彭林(Penrhyn)路校區位於金士頓大學鎮中心。除了教學設施外,校區還設有圖書館,康體中心以及餐廳。在這裡的學生主要學習:藝術,社會科學,土木工程,計算機和信息系統,數學,統計,科學,放射學等學科。在彭林(Penrhyn)路的另一端是Reg Bailey戲院,其內有供戲劇和舞蹈學生使用的大舞台。騎士公園校區鄰近彭林(Penrhyn)路,是藝術,設計及建築學系的所在地,同時也提供建築,藝術與設計史,室內設計,產品,傢具,平面設計,攝影,插圖和動畫,美術,時裝和其它的本科學位課程。
羅漢普敦谷校區離金士頓大學鎮中心三英里半,靠近Richmond公園。校園擁有教室和一系列實驗室,可供大約700名工科學生使用。該校園擁有大型風洞和其它大型設備,包括飛行模擬器等。位於接近金士頓大學山山頂的金士頓大學山校區,主要藉著免費的校際接駁巴士與其它校區聯繫。該校區在經過自1997年進行的數百萬英鎊的建設後,更具現代感。金士頓大學山校區擁有自己的校舍和眾多的停車場(包括主要的7個多層式停車場),其主要服務於護理學,法律,教育,商務,音樂,醫療及社會科學等學系。
Kingston University共有以下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學士及研究所課程:藝術設計與建築學院文學與社會科學學院商業與法律學院數學及計算機資訊系統學院科學院工程學院健康與社會保健科學學院
Kingston University設有國際學習中心,為國際學生提供本科預科和碩士預科課程。其中本科預科設有5個方向:商業,管理及經濟;法律,政治及社會科學; 心理學,通信及傳媒研究;生命科學及藥學;工程,計算機及數學。另外本科預科還專為藝術設計的學生開設有專門的課程。碩士預科開設的方向是,商科及管理; 計算機;工程。每個方向均銜接不同的碩士學位。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Kingston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