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hester.jpg  

Winchester,不是散彈槍,也跟影集沒有關係,小小編要帶大家認識的Winchester是英格蘭東南部漢普郡的一個城市,也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學校University of Winchester所在地,等等小小編會告訴你,為什麼這個地名聽起來又這麼耳熟(對啦!是也很常見沒錯)
Winchester為漢普郡的郡治所在地,也是溫切斯特市的核心市街區,位於Winchester市西部的伊欽河沿岸、英格蘭南部丘陵地帶上。Winchester是一個古老的城市,位於倫敦的西南方,搭乘火車大概兩小時左右的距離,境內有許多名勝古蹟,交通也相當方便,到Heathrow機場大概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市內有便捷的巴士,想去南方的Southampton也只需要坐三十分鐘的巴士即可抵達。Winchester最為著名的是歷史悠久的Winchester大教堂,這裡曾經見證過瑪麗女王和腓力二世的婚禮,以及獅子心王查理的加冕典禮,英國的著名女作家珍奧斯汀也長眠於此,電影達文西密碼也有在這裡取景唷!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是一所小而健全、氣氛溫馨的學校,其歷史可追溯至1840年初的King Alfred's College,其後改為University College Winchester,至2005年才正式城為現在的University of Winchester。在未來數年內,University College Winchester將大肆重建以將主校區現代化,目前正在積極建設一個「大學中心」而地點將會選在學生餐廳的舊址,其造價900萬英磅。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有以下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專業領域的主修:會計、經濟與財務考古學歷史學教育學文學社會科學法律管理表演藝術心理學體育神學商學傳播媒體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Winchester,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