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hester.jpg  

想去英國又不耐寒是嗎?小小編一連介紹了好幾所英國南部的學校希望可以給同學們多點選擇,今天要介紹的University of Chichester位於英格蘭東南部,南鄰英倫海峽的West Sussex
Chichester郡在West Sussex西部,與漢普郡相鄰。West Sussex有超過一半的土地都是受保護的郊野,許多市民與旅客都十分享受在大自然環境中散步、騎單車,並可以欣賞境內許多博物館與城堡、古蹟等等建築。氣候部分與其它UK城市比起來較為溫暖舒適,只是小小編愛叨念,忍不住還是要提醒大家英國是一個早晚溫差較大的國家,請記得用洋蔥式穿法來保護你的身體健康!!交通部分也是一樣,還記不記得小小編在前幾篇中曾經提過,英國的一大好處就是只要大學存在的地方就會自動發展為大學城,也因為英國人普遍喜歡住在環境優美、靠近大自然的郊區,在交通上面鐵路與巴士都相當發達,不會有偏僻到沒有開車不能到的學校。
University of Chichester建校於1839年,為英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院之一,在2005年正式升等為大學。University of Chichester主校區位於Chichester,距離倫敦約2小時車程,濱海的景色風光明媚;Bognor Regis校區也在英國東南岸,據倫敦約一小時40分鐘的車程,兩校區都是交通方便機能好的小型大學城。University of Chichester的校園都有圖書館和學習支援中心供學生使用,圖書館均有免費上網的電腦可以24小時使用。主要的新建專案如國家中心,是為產品設計與開發研究而建的;國家室內田徑體育場,以及按專門要求設計的學生中心。許多學科領域都擁有最新的設備。該校擁有國家室內田徑體育場和眾多尖端的主要體育項目設施。另一點可以注意的是,與倫敦或愛丁堡等大城市不同,Chichester的華人比例相當低,國際學生以東歐國家為主,對學習語言來說是絕佳的環境。
University of Chichester是一所小而美的學校,底下分作兩個學院提供數十種主修課程如:歷史、社工、運動科學、音樂、藝術…等等,另外也開設語言課程,除了英語課程外,也有英語教學訓練課程等選擇。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Chichester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