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sex.jpg  

上一篇介紹到位於熱鬧海濱度假勝地的University of Brighton,這一篇的University of Sussex也是同樣位於熱力四射的Brighton喔!
Brighton是英格蘭東南部東薩塞克斯郡布萊頓-霍夫的海濱市鎮,其活躍的氣氛迥異於周遭寧靜高雅的性格,卻更加迷人與風情萬種。擁有大批成功的藝術家,自1990年代初以來,這裡形成了健康的自由聚會場景,吸引著許多熱愛自由與藝術的人們來此尋找同好,這個城市是具有無限包容性的,所以熱情奔放,並且聰明有智慧地看待事物,與英國其它城市比起來具有相當不同的風格。位於南部的Brighton氣候上相較更溫暖舒適,碼頭的日落美景是許多朝聖者不可錯過的絢爛光影。
距離倫敦約車程1小時,Brighton的交通也和其他城市一樣方便具多樣性,鐵路與巴士都能靈活運用。Brighton最重要的節慶是5月份的布萊頓藝術節,以及8月份的驕傲遊行,當然身為觀光勝地,這裡的是中心不乏各式餐館和商家,還有飯店、古董餐廳和許多酒吧,此外這裡有一部分的海灘也已經正式列為裸體浴場。
University of Sussex位於Brighton近郊,搭乘當地火車只需9分鐘車程即可抵達Brighton市中心,是一個可以同時享受大學悠閒氣氛與Brighton市中心便利條件的絕佳位置。University of Sussex是英國20世紀60年代新大學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學校之一,並在1961年8月獲得皇家特許狀,成立為大學。在短時間內,University of Sussex就以對戰後社會的分析,以及各個學科的創新教學和研究方式而聞名。
University of Sussex是一所頂尖的大學,在英國的多所大學中一直位列前30:根據英國衛報的評估顯示薩塞克斯大學位於多所高校中的第18位,而泰晤士時報在2008年刊登的排 名中則位於第24位。薩塞克斯還被英國衛報譽為擁有最好的化學系的大學。在2007年,薩塞克斯大學的Geoff Cloke教授還當選為皇家學會的會員。而2008年的世界大學排名中,薩賽克斯大學位居英國大學前20名,歐洲大學前50名,世界大學的前130名。如此優秀的表現也正代表了University of Sussex的教學成果,獲得世界聲望的學術人員在其領域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包括諾貝爾獎、皇家協會成員、英國學會會員、權威獎項Crafoord獎,此外還有人員贏得國家教學獎學金計劃獎,他們傑出的教學貢獻獲得肯定。
設備方面,University of Sussex擁有超過70萬餘冊藏書的圖書館、兩座設施完備的運動中心、超市、銀行、郵局、教堂、酒吧、劇院、牙醫診所、學生健康中心以及,可以說校園內就是一個小型的城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University of Sussex有一座全球大學中最大的科技中心,做為碩士學術研究中心,在國際間享有良好聲譽,也是學生的一大驕傲。
University of Sussex共有7個學院提供學生攻讀學士及碩博士等課程:醫學院人文學院生命科學學院科學技術學院社會科學與文化研究學院科學技術政策研究學院薩塞克斯學院
University of Sussex的外語學院有為國際學生所開設的語言課程,在一般的英語課程外,還有融和各學科不同主題的選修課程,另外還有暑期英語課程、碩士先修班課程以及教師訓練課程等等許多選擇。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Sussex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