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鬱的天氣,草原、多岩的海岸,聽起來是不是很有咆哮山莊的感覺?今兒個小小編想帶給大家跟以往陽光普照的大熱門景點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所以要介紹北愛爾蘭的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北愛爾蘭是英國的一個地區,位於愛爾蘭島東北部,面積14,139平方公里,人口約1,700,000,首府貝爾法斯特建有兩個機場,一個是喬治‧貝斯特貝爾法斯特城市機場,一個是離市區20英里以外的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這裡有連接幾乎所有英國重要城市的班機。從貝爾法斯特到倫敦是整個歐洲空中最繁忙的通道之一,每天有16次左右的往返班機。此外,巴士、火車和輪渡也不失為方便經濟的交通方式,可以通往英國和愛爾蘭共和國的各大小城鎮。而全北愛爾蘭的專利巴士和鐵路均是由政府擁有的 Translink 所運作,其運作的 Goldline Express 高速巴士網路連繫了北愛爾蘭大部分的大小城鎮鄉村。
氣候方面,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多陰雲雨霧,冬季尤甚。地處高緯度地區,夏季涼爽,冬季受大西洋墨西哥灣暖流的影響,比同緯度的大陸中央地區更為溫和濕潤,其年平均氣溫約9~19℃。作為北愛爾蘭的首都,貝爾法斯特的藝術節慶活動也十分活絡,每年11月份舉行的貝爾法斯特藝術節是英國為數不多的大型藝術節之一;水濱會堂、大劇院和阿爾斯特音樂廳,也常年上演各類藝術節目。帝國音樂大廳的樓上則是貝爾法斯特最好的音樂地之一, 非常吸引人,其樓下的酒吧也同樣是喝酒和聽各類音樂的好去處。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始建於1845年維多利亞時代,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學之一,是英國著名的羅素大學聯盟之一(該聯盟由牛津,劍橋等20所英國最著名的大學組成)。現有學生24560人,其中大學部19165人,研究生5395人。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座落於貝爾法斯特市的南部,建築古色古香,環境宜人。經過多年的發展,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高水平的教學和科學研究在國際上頗負盛名。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擁有一流的教學研究儀器設備和上百萬冊館藏圖書的圖書館,其電腦設備和互動多媒體教學體系在全英大學中居領先地位。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距離市中心只需要步行5分鐘的距離。學校保證為所有國際學生安排第一年的宿舍。學校主要宿舍區女王艾爾姆斯村位於環境幽雅的居民區內,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學校。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齊全設施提供學生使用電腦中心、圖書館、語言學習和運動設施,另所有學生都可以使用學校的電腦系統,可以免費上網和收發電子郵件。排名方面,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有許多科系在全英排名都在前十,像是牙科、藥劑學、商業研究、音樂、食品科學、化工、環境科學、電子工程、土木工程等等。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科系齊全,有以下學院提供學生攻讀學位課程:

  • 生物科技學院
  • 化學工程學院
  • 教育學院
  • 電子工程學院
  • 文學院
  • 法學院
  • 理學院
  • 醫學院
  • 藥學院
  • 音樂學院
  • 護理學院
  • 考古學院
  • 社會學院
  • 公共工程學院
  • 心理學院
  • 國際政治學院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語言課程與INTO合作,INTO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課程不僅能有效提升英文程度,也協助學生透過pathway進入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其課程如下:

  • 一般英語課程
  • 暑期英語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大學英語課程
  • 研究所英語課程
  • 大學橋接課程
  • 研究所橋接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QUB.jpg  

歐美加免費代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