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u london.jpg  

剛剛介紹完英國雨城的學校,現在要來介紹霧都嘍!現在才開始看的同學讀完這篇後,等一下要乖乖點上一篇的精采內容出來看喔!(小小編嘔心瀝血之作耶!!看一下看一下~)
倫敦,眾所皆知是英國首都、第一大城和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城市的核心地區倫敦市,仍保持著自中世紀起就劃分的界限。倫敦是世界四大世界級城市之一,與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日本東京並列。倫敦自18世紀起她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之一,大倫敦的人口總數為750萬,若包括都會區的人口則超過1200萬人。倫敦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同時,倫敦還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擁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風帶影響,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冬季最冷的時候在2月,月均溫大約2.2度,夏季時月均溫在22~23度之間。倫敦堪稱擁有世上最繁忙、歷史最悠久的鐵路網路,估計每天倫敦地下鐵路的乘客量高達300萬人,另外倫敦巴士網負責大部分的當地交通,甚至比地下鐵載運了更多乘客,巴士、黑色的計程車和地下鐵成為倫敦交通運輸的重要代表。
作為英國首府與最大城市,倫敦在各種文化等活動有指標性的象徵,舉凡音樂、戲劇、藝術、博物館、時尚、傳播媒體及運動等,在這裡有各種機構和設施,可以輕易獲得資訊,當然也有各種商家滿足城市人口的各種需求。倫敦是英國學生數量最多的城市,擁有數量眾多的大學學院學校及學術研究機構,今天要介紹的City University London就是其中一所,City University London創建於1894年,1966年獲得皇家特許狀並升格為大學,是一所多學科的綜合性大學。
City University London座落於倫敦市中心Angel Lslington區,靠近利物浦街車站,鄰近有許多藝文及著名景點,博物館、戲院、餐廳、許多歷史觀光景點都在步行距離以內,距離倫敦機場大約40分鐘車程。City University London校內有藏書34萬冊的龐大圖書館與學生多媒體使用中心做為教學的輔助,電腦使用中心提供免費的網路及電子郵件使用,另外還有健身中心及游泳池讓學生可在繁忙的課中同時重視健康問題,學生餐廳更提供各式餐點滿足每個師生的味蕾。
2011年,City University London被評為全英綜合排名第47名的大學,學校注重職場技能的訓練,廣受申請學生的喜愛,City University London前身為理工學院,開辦大學後在商學類也投入相當的心力,使得學校的Cass Business School多年來被評為全倫敦第一及全國首三位之一的商學院,除了商學院及MBA課程外,其教育、設計等課程也有很高的評價而受學生和業主青睞。
City University London主要有以下學院提供學生各種學位課程:

  • 商學院
  • 文學&傳播學院
  • 工程學院
  • 保健科學學院
  • 資訊管理學院
  • 法學院
  • 社會科學學院


除了學士和碩博士的學位課程外,City University London也有提供職業實務課程,符合學校的宗旨與特色,旨在為學生創造更好的就業機會。
City University London的語言課程與INTO合作,其校舍距離City University London大約需步行30分鐘,但是交通便利,設備齊全。INTO City University London的課程不僅能有效提升英文程度,也協助學生透過pathway進入City University London的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其課程如下:

  • 一般英語課程
  • 暑期英語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大學英語課程
  • 研究所英語課程
  • 大學橋接課程
  • 研究所橋接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City University London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