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北部大城曼徹斯特,對愛看足球聯賽的人而言一定是個很耳熟能詳的城市吧!(小小編我也是足球控的喔!大家不覺得足球選手球賽超迷人的嗎!)事實上,曼徹斯特大學是英國最大的全日制大學,於2004年由原本的曼徹斯特維多利亞大學和UMIST所組成,在英國有極高的評價。
Manchester是英國英格蘭西北區域的都市自治區,人口約437000人, 事區總人口在英國排名第二,是僅次於首府倫敦的第二大都市,除了生活機能齊全方便,一年到頭總有數不清的藝文活動、展覽、節慶祭典,在各個藝廊、美術館、 博物館、劇院以及街頭熱熱鬧鬧的舉辦,使得這個城市處處充滿活力,市民對每個遠道而來的朝聖者熱情友善,令人流連忘返。曼徹斯特氣候潮濕,是中年溫和多雨 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時常下著連綿小雨,因此也被稱做雨城,冬季時是全英積雪量最少的地方,夏季高溫平均在20度 左右,涼爽的氣候很適合怕熱的學生居住。交通方面,曼徹斯特雖然沒有地下鐵路系統,但是市內仍然有輕鐵系統連接市內各區,與曼徹斯特一直以來相當發達的火 車鐵路包圍並穿梭市內為曼徹斯特市民提供方便的交通網絡。曼徹斯特國際機場是全英第三繁忙的旅客機場,有機場火車站直通鐵路,為風塵僕僕的遠客提供更為輕 鬆的接駁方式。
在這個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經濟大城,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勢必成為當地及全英最重要的大學之一,而事實上也正是如此。身為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學校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824年,校內現有四萬餘名學生就讀五百多個科系或學程,教職員超過一萬人,年度預算達六億英鎊。該校每年收到六萬件來自全世界的入學申請,為全英之冠。根據泰晤士報報導:「曼徹斯特大學幾乎在所有學科都有可敬的聲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學、工程、人文、經濟學、社會學、與社會科學為最。」另外曼徹斯特商學院也在全球排名第25。曼徹斯特大學圖書館(約翰·萊蘭茲圖書館)的藏書規模位居全英大學第三,僅次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至2010年共培育出了25位諾貝爾獎得主,世界排名第30。該校是羅素大學集團的一員,並曾獲選為2006年年度風雲大學,而在2005年它也獲頒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之「年度大學獎」。在該大學的成立後的第一次高等教育研究的國家評估中,即2008年的科研水平評估(RAE),曼徹斯特大學的研究能力僅次於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而位列於英國第三。曼徹斯特大學在201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的大學排行榜中,位居全球第30名,在英國大學裡排名第八。合併後的曼徹斯特大學已斥資六億英鎊,改建和擴增許多建築,預計在2010年以嶄新校區與設備面世;此外在教學和研究方面,校方也宣示將在2015年,讓學校的世界排名推進到前25名。
曼徹斯特大學主要有以下四所學院:

  • 醫學與人類科學院
  • 工程與物理科學院
  • 人文學院
  • 生命科學院


提供學生眾多選擇攻讀學士及碩博士學位,畢業於此校的許多畢業生不僅在社會上獲得相當高評價,且各自在職場上擁有地位與無線的發展潛能。
曼徹斯特大學的語言課程與INTO合作,這所語言機構編製嚴謹,與其合作的學校都有一定的知名度。INTO的曼徹斯特大學分部設址於曼徹斯特市的市中心,鄰近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且周圍圍繞著許多商圈、餐館、博物館及藝廊等等,資源豐富交通便利,對國際學生而言是絕佳的學習地點。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課程不僅能有效提升英文程度,也協助學生透過pathway進入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其課程如下:

  • 一般英語課程
  • 暑期英語課程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大學英語課程
  • 研究所英語課程
  • 海外英語學習課程
  • 大學橋接課程
  • 研究所橋接課程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manchester.jpg  

歐美加免費代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