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ESLI合作學校中唯一的一所加拿大學校,介紹完這所學校後,ESLI合作學校系列也就告一段落嘍!  

 

學校介紹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的Langley市,在美國西雅圖以北約125英哩,車程大約2小時可達,距離溫哥華也只大約40分鐘 ~ 1小時車程,十分便利。氣候方面因為地理位置受太平洋影響,氣象變化比內陸更為緩和,夏季舒適怡人,冬季雖會降雪但是雪量不大。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成立於1962年,是唯一拿到加拿大政府補助的私立大學,也是一所受國際承認的基督教大學,以文理為主的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每年學生大約維持在3500~3800人之間,並有近九成的教職人員擁有最高學歷,師生比大約為117,學生大都來自加拿大或美國,國際學生人數約佔8%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坐落於Langley市的Fraser Valley,周遭的美景自然不在話下,校園占地100英畝,自然景色與四季的更迭,與校園中的建築和可愛的人群,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不論在什麼時候,處處都有一種別致的韻味。除了美麗的景色,學校的軟硬體資源更是豐富齊全,不管是藏書20萬餘冊的圖書館,還有多種體育設施及健身中心,校園書店,學生不能少的電腦及週邊用品商店,學生餐廳……等等。


ESLI

 在美國與加拿大都有合作學校據點的ESLI,旗下教師群都有豐富的教學教驗,並以無比的耐心教授學生,並時時關心著學生的學習進度及其他問題。ESLI將學生程度分為六級,為各種程度的學生做合適的語言訓練,循序漸進的引導學生提高至所預期的程度。課程中包括聽說讀寫,不僅僅使學生能在日常生活中正確使用英語溝通,並同時融入學術課堂中的情境,並在各種課堂中穿梭文法教學,使學生能在各種狀況下正確使用文法。與ESLI合作的學校皆提供條件式入學,通過ESLI高級語言課程的同學可以免托福成績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就讀(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 例外 )


課程介紹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主要有以下學院提供超過40種大學主修課程及十數種碩士學位課程:
School of the Arts, Media and Culture

School of Business

School of Education

School of Human Kinetics

School of Nursing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語言課程與ESLI合作,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尚有溝通技巧課程與學術銜接課程,讓學生更快與正式課程接軌。欲了解詳細課程內容與申請條件,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連絡喔~

TWU.jpg  

 

小小編的話:   

加拿大可以說是現世的人間仙境,被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國家當之無愧,想到美麗的卑詩省念書嗎?快來歐美加找我們專業的顧問喝喝茶吧!!


歐美加免費代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