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國念大學, 但又擔心沒有時間考TOEFL, IELTS, SAT?

史無前例, 百大名校強力招收國際學生!

為期9~12個月的大學教育準備課程, 不僅提供學生英文課程, 更教學生拿大學專業科目.

課程結束後已修有30~32大學學分可做完全轉移, 直升大二喔!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1.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Preparation Program (IUPP)

一般大學學科教育準備課程

 

參加UCIIUPP大學準備課程, 讓學校教您準備考試, 同時還可以加修大學課程喔! 想要出國留學的高中畢業生, 只要有高中成績GPA 3.6, 就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課程.

 

考慮到學生的需求, 量身訂做的UCI-IUPP大學準備課程.即使沒有SATTOEFL/IELTS成績, 學生仍有機會進入百大名校! 課程時間長達9~12個月, 結束課程的同時已經累積30-32大學學分, 而這些學分是完全可以轉移到本科畢業學分.

 

入學條件:

只要順利完成或即將完成一般性高中課程, 並達至少GPA3.6且完成加州大學所要求的必備A-G課程英語能力需達TOEFL 530 PBT, 71 iBTIELTS 6.0.  如未達以上的成績, 則可參加10週的國際ESL英語訓練課程提升英語程度

 

 

  1.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Preparation Program (IUPP Bio Sci Track)

大學生物科學教育準備課程

 

2011年暑期開始, UCI生物科學部搭配推出一個針對大學生物課程的方案這個方案適合對醫療專業有興趣的學生參加.

 

入學條件:

 只要順利完成或即將完成一般性高中課程, 並達至少GPA3.6且完成加州大學所要求的必備A-G課程, 且畢業後沒有註冊於任何大學或學院的課程英語能力需達TOEFL 530 PBT, 71 iBTIELTS 6.0.  如未達以上的成績, 則可參加10週的國際ESL英語訓練課程提升英語程度.

 

IUPP生物科學課程獨特的重點:

專門為學生設計的生物, 化學或數學課程, 可達到36個學分當成功進入UCI, 可把這些學分算進本科的畢業學分數中.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UCR-APP 大學橋接課程

 

參加UCR的大學橋接課程, 讓學校教您準備考試, 同時還可以加修大學課程喔!

想要出國留學的高中畢業生, 只要有高中成績GPA 3.4, 就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課程. 成績越高者還有獲得獎學金的機會喔! 高中成績GPA若少於3.4,則可以考慮 UCR-ITT 2+2轉學課程.

 

考慮到學生的需求, 量身訂做的UCR-APP橋接課程.即使沒有SATTOEFL/IELTS成績, 學生仍有機會進入百大名校! 課程時間從九月至隔年六月, 結束課程的同時已經累積30-32大學學分, 而這些學分是完全可以轉移到本科畢業學分.

 

入學條件:

只要順利完成或即將完成一般性高中課程, 並達至少GPA3.4且完成加州大學所要求的必備A-G課程英語能力需達TOEFL 530 PBT, 71 iBTIELTS 5.5.  如學生還未有英語檢定考試成績, 可以連絡學校單位安排電話或Skype面試爭取入學資格.

 

條件式錄取要求:

參加UCR-APP橋接課程的學生須於課程期間達到SATTOEFL的考試要求.

 

選擇您的主修:

學生需在UCR-APP橋接課程期間提出欲主修的科目. 這可以讓學校的學術顧問盡早幫助學生做正確的課程選擇.

 

獎學金:

只要有UCR-APP的入學信, 優秀的學生就有資格獲得US$1000-5000的入學獎學金(金額多寡取決於學生的GPA).

 

 

UCR-ITT  2+2轉學課程

 

想要出國念大學, 卻又擔心自己的在校成績不夠,或來不及考到理想分數申請名校嗎? 那就試試UCR-ITT 2+2轉學課程!

 

UCR-ITT 2+2轉學課程是由加州大學河濱分校與加州諸多學院合作開設的課程, 專門為尚未達到語言或學術成績要求的高中畢業生, 提供更多優質的英文進修與學術技巧課程, 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後, 再安排進入加州學院完成大一、大二課程完成ITT課程後, 學生可以順利轉入UCR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本科課程, 把所有選修過的學分全數轉移回來算進畢業學分數中!

 

UCR-ITT 2+2轉學課程入學門檻接受較低高中成績GPA, SAT或托福要求.  ITT歡迎任何想要學習英文,到美國念大學的學生加入!

 

英文與學術準備:

進入UCR-ITT課程後, 為了幫助學生準備在美國學術學習並加強語言能力, 學生會先加入UCR的進修英文課程入學時, 學生會依自己的語言程度分班到適合的英語級數課程在學生完成高級班課程後便可以進入美國加州學院就讀大一、大二課程.

 

體驗美國高等教育學院:

美國加州學院教育是高度被重視的, 學費不僅較一般州立大學便宜, 所修習的科目學分數皆會被承認因此大多數的本地高中畢業生都選擇先進入教育學院, 等進入大三時再轉學到各大名校完成大學學位. 同時, 加州學院亦屬高等教育學院, 可以提供學生許多優良的生活與學習經驗.

 

UCR畢業生:

UCR-ITT課程畢業的學生, 即使進入教育學院後, UCR的教學人員還是會積極的幫助學生在學院裡, 亦會有專門的學術指導老師幫助學生選擇適當的課程, 並在兩年後幫助他們把學分轉回UCR.  學生不需要加考SAT或托福, 只要畢業成績達到2.8 GPA就可以順利完成轉學當學生完成學院教育並轉回學分後, 只要在UCR完成最後的兩年本科課程, 就可以順利的取得大學學位囉!

 

UCR條件式入學:

通過申請UCR-ITT 2+2轉學課程, 就可以取得以下的條件式入學通知信:

UCR英語訓練課程的通知入學信

UCR合作的高等教育學院的條件式入學通知信

UCR大學本科的條件式入學通知信

 

如學生在美國或是他的母國有修過任何大學程度的課程, 則必須以轉學生的身分申請學生最多可轉移60個學分, 並接著在UCR完成大學學位的要求.

 

 

想看更清楚的流程圖嗎?歡迎上歐美加網站了解~ http://www.osac.com.tw/product.php?type=98&id=381

欲知更詳細的內容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歐美加專業顧問的免費諮詢

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會盡速回覆您喔!!

來電請洽 02-2388-8900 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