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I在肯塔基州的另一間合作學校小小編今天也一次送上啦~是什麼學校的學生這麼好,竟然可以在國家公園的美景環繞下度過最美好的求學時光呢?就是 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肯塔基州東北部的 Morehead市,周圍是Daniel Boone National Forest,距離Lexington只需1小時車程,Cincinnati 只需2小時。Morehead市每年舉辦很多藝文活動,加上地方上有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的關係,小鎮上也瀰漫著藝術的氣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orehead市被選為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非常適合求學和居住喔!!
 

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 是一所四年制的地區性公立大學,共有5個校區,主校區Morehead擁有高爾夫球練習場、網球場、壘球場、足球場、大體育館,還有學生中心、保健中心、學生娛樂中心、大電腦室、書店、郵局、學生中心等一應俱全,校內還有一座美麗的湖,讓師生能飽覽風光明媚的秀麗景色。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 與美國NASA有合作的關係,於校內有一座地面衛星監測站。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曾被評為美國中南地區最佳大學,並蟬聯了5年之久。

課程介紹

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
提供將近80種大學學士課程,以及多種研究所課程,其主要學院如下: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Public Affairs

College of Education

Caudill 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Colleg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
語言課程與ESLI合作,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尚有溝通技巧課程與學術銜接課程,讓學生更快與正式課程接軌。欲了解詳細課程內容與申請條件,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連絡喔~

Morehead.jpg  

小小編的話:   

小小編真的覺得,可以在山明水秀的地方念書是一大享受和樂趣,感覺好像生活在風景明信片裡,畢業了回憶起來都是美麗的景色。想到這樣的地方落花水面皆文章嗎?來和我們歐美加聊聊吧!!

歐美加免費代辦Morehead State University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