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看過湯姆歷險記吧?故事裡那個頑皮到不行的小男孩和他的朋友們總是在一條河旁玩海盜遊戲的場景,就是在密蘇里州的密西西比河畔喔!!這裡不但是湯姆歷險記的故事發生地,也是作者馬克吐溫的故鄉~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位於密蘇里州的Truman State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遍佈平原與丘陵的密蘇里州是美國中西部的一個內陸州,位置距離美國中心點很近,Truman State University座落於密蘇里州的Kirksvile,距離密蘇里最大的城市Kansas大約3~4小時的車程;淳樸的美國農村景色與溫和友善的居民使得這個城鎮讓人感到格外親切。除此之外,Kirksvile豐富的自然資源與偌大的州立公園也提供了人們做戶外休閒活動的好去處。

Truman State University成立於1867年,是美國中西部最佳的公立大學之一,蟬聯數年美國中西部公立大學第一名的位置,吸引了許多優秀學生到此求學。以會計學、企業管理學,與心理學著名的Truman State University,華人比例較低的特色,有助於精進英語能力,讓聽說讀寫都更加純熟,小班制的教學,也是Truman State University的一大特色。
 

除了設備完善的學術資源外,校園內不定期的各種藝術表演與其他各種活動,也顯示了Truman State University學生的活潑和多才多藝,校方也鼓勵學生參加各式社團,平均每人有兩個以上的社團身分,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相當充實。

 

 

課程介紹

 
Truman State University有以下主要學院提供數十種的學術課程:

  • School of Arts and Letters
  • School of Business
  •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 Education
  • School of Sciences & Mathematics
  • School of Social & Cultural Studies

 

Truman State University除了一般申請入學之外,也接受條件式入學。欲申請Truman State University的大學部課程者需有托福550/iBT79以上的英文程度。其他申請條件依各系所要求而有所差異,欲知詳細課程內容及申請條件歡迎洽詢專業的歐美加顧問群唷~

 

Truman State University語言課程與TLC語校合作,可選讀的課程如下:

  • 密集英語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青少年密集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托福準備課城
  • 進階英語課程
  • 橋接課程

page.jpg  

 

小小編的話:     

有別於東西兩岸的大城市,到密蘇里州可以體驗不同的美國風土文化,小小編就很想去馬克吐溫的故宅走走呢!!還有一點要說的是,密蘇里州的消費也頗低廉喔~在這裡,可以發現簡單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如此充實!想了解更多嗎?快來歐美加找顧問們聊聊吧!!

歐美加免費代辦Truman State University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