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了波士頓這個大學城之後,很多人問小小編還有沒有像這樣富有歷史文化與學術氣息的地方,當然有嘍!!今天要介紹的Widener University,就在人文薈萃的賓州費城附近唷!!


學校介紹
 


賓州的暱稱為拱心石州,此暱稱是個非常貼切的形容,因為他位於連接美國
南方北方,沿海和中西部的中間交通要道。西北有伊利湖,西部與俄亥俄州為鄰,西南接西維吉尼亞州,東部又被新澤西州和海岸隔開,紐約州位於它的北到東北方,東南為德拉瓦州,南邊為馬里蘭州。賓州地方的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悶熱,冬季有時會下雪,觀賞四季景色的轉換也是一大享受。費城是全美最大的大學城之一,包括費城週遭大約有430000名大學生在這裡學習與生活。Widener University 在距離費城約20分鐘車程的Chester市,是賓州大學城的一部分,座落於紐約與華盛頓D.C.的中間,車程大約2~3小時,年年舉行豐富的活動與慶典,綠林成蔭的美麗環境、便捷的交通與生活機能提供學生最好的求學與居住條件。
 

Widener University 是一所創建於1821年的私立綜合大學,在當地是歷史悠久的著名優良學校,排名方面大約在全美150名左右的第三級大學,以商學管理、餐旅管理、醫學護理類的科系最為著名,學術資源相當豐富。Widener University有三個校區,主校區Chester佔地約110英畝,秀麗的校園美景令人心曠神怡。除了24小時的保全照護學生之外,主校區的Wolfgram圖書館內有豐富的四十萬冊藏書,以及大型電腦教室、保健中心、體育館,和專為國際學生設置的輔導中心。



課程介紹


Widener University
提供超過100種學術領域的學士與碩博士學術課程,及副學士課程,共有八個學院: 

  • Arts & Sciences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Engineering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Human Service Professions
  • Nursing
  • Law
  • University College


欲申請Widener University大學部學士課程者英文程度需托福500分以上或TLC LEVEL 9,研究所課程則需托福550以上或TLC LEVEL 9,除了一般申請外,Widener University也接受條件式入學,其他申請條件因各科系所要求不同而有差異,想了解詳細課程內容及申請條件,歡迎洽詢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們喔!!

Widener University
TLC國際語言學院合作,可以選擇的語言課程如下: 

  • 密集英語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青少年密集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托福準備課程
  • 進階英語課程
  • 橋接課程


page.jpg  

 

 

小小編的話:     

偷偷告訴大家,費城也以美食出名,這裡的餐廳可都有一定的水準,踩到雷的機率很少,讀書那麼辛苦,當然要好好吃一頓來補補身子補補腦啊大家說對不對,所以想到這裡念書順便品嘗費城著名的起士牛排三明治(好啦請原諒小小編肚子餓…),就快來歐美加找我們開槓吧!!


歐美加免費代辦Widener University 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