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lahoma便宜的生活費讓大家驚訝了吧!!事實上,Oklahoma是美國生活開支最便宜的前幾名,在這裡不僅不用花大錢,還可以享受小城悠悠的生活步調,即使是學習艱難的課程也能讓人感到舒適愉悅喔!今天小小編再為大家介紹一所位於Oklahoma的學校 St. Gregory’s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St. Gregory’s University位於Shawnee,一個純樸友善的小鎮,濃厚的牛仔氣氛增添了幾分活潑的感覺,良好的治安史居住環境更讓人放心。距離奧克拉荷馬市大約三四十分鐘的車程,溫良的民風、歷史久遠的建築和學校的人文氣息,使得Shawnee逐漸成為一個親切而有素養的大學城,St. Gregory’s University是當地的地區型第一級大學。
 

St. Gregory’s University1875由兩位法國本篤會的修士創建,以完成他們宣揚教義、教育世人的理想,成為奧克拉荷馬州最早的高等學院。時至今日,St. Gregory’s University 仍然秉持著熱情、好客、尊重、學習和服務的精神,鼓勵學生熱愛學習、熱愛生活,並教導學生成為一個身心健全的人。
 

St. Gregory’s University校園規模較小,但是身為州立大學,其設備相當齊全,不僅可滿足全校大約800多位學生,對國際學生也能得到校方的關心輔導,輔助其在此能更快融入學校生活。雖然校地不大,但是融合著歷史建築和自然的風景,彷彿置身百年前的優雅時光,基督教學校的莊嚴和慈祥更讓人琢磨出個人、社會,甚至對世界的意義與尊嚴。

 

課程介紹
 

以人文科學及藝術為重的St. Gregory’s University,有超過25種廣泛而專業的領域學科學士學位及研究所課程,並分為以下5個學院: 


  • 商業
  • 人文科學
  • 自然科學
  • 社會科學
  • 神學


語言課程與TLC國際語言學院合作,學生程度分為九級。除了單純進修語言之外,並協助未達托福標準的同學藉由條件式入學St. Gregory’s University就讀。此分校的語課有以下課程可以修讀:


  • 密集英語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青少年密集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托福準備課程
  • 進階英語課程
  • 橋接課程

 


欲申請St. Gregory’s University學位課程者,須具備TOFEL500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托福460分以上未滿500分者可另修讀TLC 12週語言課程;未考托福者則須通過TLC LEVEL 8。其他申請條件因各科系所不同,若您有興趣或想知道詳細課程資料,歡迎與專業的歐美加顧問群洽詢喔!!

SGU.jpg 

小小編的話:
奧克拉荷馬州除了價格低廉環境優美之外,對想學習語言的學生還說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華人比例不高,日常生活的磨練下,英文就更有機會突飛猛進,畢竟學習就是要看到成效啊!大家說是不是?! 如果本身就是基督教徒的話,那就更適合St. Gregory’s University寧靜祥和的氣氛和教學理念了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SGU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