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同學們和小編曉以大義後,小小編決定以後再也不拖稿啦!以後我會更努力更迅速的發歐美加學校巡禮,就把我的青春化為一頁頁的血淚啊不是,是介紹吧~雖然我的青春也沒有剩下很多... 今天開始,小小編會介紹一系列與"The Language Company"合作的大學喔! 第一間就從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開始吧~

學校介紹

 

奧克拉荷馬州南接德州,北鄰堪薩斯,東西兩邊有阿肯色州與新墨西哥州,為一內陸城市。距首府奧克拉荷馬市約 15分鐘的車程就是Edmond市,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就位於這個可愛又方便的城鎮。除了有許多公園和休閒設施之外,各式各樣的商店、戲院、高爾夫球場等一應俱全,生活便利且治安良好,是一個適合居住的舒適城鎮。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是當地著名學校,提供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校園佔地約200畝,學校擁有15500位學生,其中包括了來自世界70餘國的約1000位國際學生。為使學生能成為一個獨立、有能力回饋社會的良好成年人,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相當注重教學,以及提供各式機會和輔導,以讓學生們能與社會成功接軌,並體認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致力於綠化的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在校園中設置了許多花園,讓學生宿舍成為學生們第二個舒適的家,穿梭校園就像漫步花園小徑一般怡人,美麗的校園也成為學校的重要成就之一。

比起在美東每月動輒上千元美金的生活費,在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求學的學生不僅享有低廉的學費,且每月大約只需450~600元的日常開銷,對手頭較為拮据的同學幫助莫大。為了體恤學生,學校甚至有免費的醫療服務,校園裡的休閒娛樂中心、健身房,還有即使常常外食也對荷包負擔不大的便宜學生食堂,另外Edmond市內還有免費的公共交通服務,所以在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學生們都可以簡單的滿足所有生活需求!!


TLC Edmond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The Language Company語校合作國際學生語言教學,並協助學生條件式入學進入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就讀學位課程。創始於1983年的TLC 共有十個合作學校據點散布於全美,至今已輔導超過30000個國際學生,協助他們達成學習目標。多元的網絡和專業的教學讓學生在升學上更方便迅速,舒適的中心環境提供國際學生能安心學習並更快融入當地文化與步調。TLC Edmond 位於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校園中,與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的學生共享美麗校園與便利設施。


課程介紹
 

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提供多種大學及研究所課程,學生在這裡可以攻讀學士和碩士學位。其學院如下: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Education & Professional Studies
  • Fine Arts and Design
  • Liberal Arts
  •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研究所課程則提供:

  • Master of Arts
  •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Master of Education
  • Master of Fine art
  • Master Degrees within Mathematics & Science


學生申請大學課程的英語程度必須有托福500分或雅思6.0以上,或托福460加上12週密集課程。研究所的英語程度則要求須托福550或雅思6.5以上或托福500分以上加12週密集英語課程。其他條件因為各系所要求不同,或是你想採取免托福的條件式入學,都歡迎請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幫你看看喔。


TLC將學生程度分為9級,之後可銜接進階英語課程及橋接課程。語言中心課程可選擇如下: 

  • 密集英語課程
  • 半密集英語課程
  • 暑期密集英語課程
  • 假期英語課程
  • 托福準備課程


以上詳細課程內容與申請方式歡迎洽詢歐美加的專業顧問群喔~

 

page.jpg

 

小小編的話:
"花園般的大學聽起來如夢似幻,但是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 就做到了!!想去這麼一所可愛的學校上課嗎?快來歐美加和我們聊聊你想去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吧!!



歐美加免費代辦Kaplan
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