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介紹了佛羅里達的USF,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學生的實際生活情況吧!謝謝士愉同學把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喔~

 

還記得我出發的第一天,就在飛機上待了將近30個小時才抵達佛羅里達,下飛機的一瞬間,所有期待、新鮮、愉悅的心情和感覺全都回來了!這裡的天氣就跟台灣一樣溫暖宜人,連帶的使人感到活力充沛,湊巧的是我詢問行李要去哪裡領取的時候,誤打誤撞問到USF的接機人士,原來親切的USF接機人員早已在機場等我了,這樣的好運和滲透在佛羅里達空氣中的那股友善和樂的氣氛,順利且毫無違和感的開展了我在這裡的遊學生活。

一路上欣賞沿途的美好風景,我很順利的抵達學校,個人宿舍的舒適環境,使我終於可以好好躺下來休息,但即使是舟車勞頓的疲勞感,也無法讓我忽略這裡美麗的一切。第一天上學,難免會有些緊張的心情,但是學校的接待中心對每一個學生都十分耐心地指導,即使再次詢問同樣的事情他們也不會有一絲不耐,這所學校的每一個地方都比我原先想像的還要再好,讓我感到自己可以在這裡學習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歐美加介紹了這麼好的學校給我 !!

第二天開始正式上課,一早大家收到自己的分級表之後,就各奔東西去尋找自己的教室,彷彿是看到嶄新未來的樣子。每天的第一堂課是每日說英語,和藹可親的老師會誘導協助大家開口說話練習;第二堂課則是文法,對我而言文法真的是最難的課程,但是老師總是相當有耐心的一再教導;第三堂課是美國俚語課程,以小組討論的方式上課,學習生活化的美式英語。學校的活動中心也會舉辦很多課外活動,像是環球影城、迪士尼…等,這裡當地的活動學校幾乎都有,在學校的網站上報名就可以參加,只要支付一些門票費,就可以和當地學生一起出去玩,不但可以認識新朋友,也可以學習英文,非常值得參加 !!

現在,我還在享受我的遊學生活,我相信接下來會更加精采,當我回台灣的時候一定有很豐富的收穫。謝謝歐美加
~

 

page 1.jpg

page2.jpg

page 3.jpg

 

 

小小編的話:

 
謝謝士愉的分享!!祝你在那裏的生活一直那麼快樂喔!!
其實每一所學校都有其優勢和特色,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同學找到最適合你的學校,所以每當學生們帶著如夢似幻的表情和語氣告訴我們~我好喜歡這所學校的時候,真的是我們感到最高興最欣慰的一刻,讓我們可以繼續在同學們的身邊給予支持和協助,因為同學們的信任就是我們的勳章!!

想再看看USF的介紹嗎?快點以下連結吧~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歐美加學校巡禮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