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遇到好天氣大家一定很開心吧~不像去年過年溼答答的,小小編今年可是玩到腰都快斷掉了,還湊熱鬧去擠人山人海的花博,而且瘋狂愛上那間古厝啊!有太陽實在是太棒了,所以小小編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另一間受太陽疼愛的學校,在加州大學系統中最新的兩所之一,但排名可也是嚇嚇叫的UC Irvine

學校介紹

第二矽谷之稱的爾灣市位於加州東南方,據洛杉磯約40分鐘車程,正好在洛杉磯與聖地牙哥的中間。爾灣市不僅是商業與科技的中心,緊臨太平洋的美麗景色為這座城市增添了無數風情,更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安全城市之一。學子們在此不僅安全受到保障,也能同時享受這座城市的方便性與娛樂性,學校鄰近的newport beach有豐富的帆船與衝浪活動,歡樂友善的氣氛讓每個遠道而來的學生可以在課暇之餘好好放鬆身心。

創立於1965年的UC Irvine,廣大的校區就座落在橘郡的山坡上。雖然資歷在加州大學系統中較為年輕,但其成長與發展卻令人讚嘆,卓越的教學成果當然來自於校方的認真以及陣容堅強的專業教師群,尤其學校中更同時有教師身為兩位諾貝爾獎得主,使得UC Irvine聲名大噪,更一舉擠入全美最佳公立大學前50名。現在,積極優秀的爾灣分校擁有近28000名學生和1400多位的教師,足見其成長之壯大。

以戲劇、文藝理論、化學、醫學、生物學、心理學、資訊管理,以及經濟學聞名的爾灣分校,近年來也創立了法學院,並於2009年正式招生。並且,UC Irvine現在已躍身全美最佳公立大學的前10名,深受廣大學子的喜愛。台灣有名的校友像是李玟、黃小楨、林熙蕾、陳宇凡、楊一展等,都受過UC Irvine的薰陶。

 

English & Certificates for Internationals

UC Irvine 的附屬語言中心English & Certificates for Internationals(簡稱ECI),師資群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並注重與學生的互動性,不論在生活、學術或是商業方面,以實際環境中會使用到的英語,提高課程內容的實用性,並加強學生在各專業領域中的不足。除了語言學習外,ECI也提供多種證書及實習課程,提供學生提升其專業能力,此一課程在美國業界頗負盛名,也是許多想短期進修的社會人士的首選。

ECI可以選擇的英語課程有:

  • 密集英語課程(10)
  • 商業英語課程(4812)
  • 會話與美國文化英語課程(4812)

商業管理課程需有多益500/托福iBT45分的門檻

 

ECI的證照課程需有多益710分以上的程度,方可選修此一系列的專業課程

  • 商業管理課程
  • 通信系統設計工程課程
  • 國際企業經營與管理課程
  • 國際金融課程
  • 國際觀光與飯店管理課程
  • 行銷課程
  • 英語教學課程
  • 無薪實習課程
  • 支薪實習
  • 夜間證照課程

夜間證照課程有多達40種的類別供學生選修,滿足各種不同興趣的學生。

完成3個月證照課程後可加入35個月的無薪實習課程。

支薪實習(OPT)則需修習九個月的證照課程結束後,至美國當地企業工作最長1年的時間,企業實習合作的公司包括有PanasonicSiemensFour Seasons Hotel and ResortsThe Ritz-CarltonHilton HotelStarbucks…等。

page.jpg 

小小編的話:

眼尖的同學們大概都會覺得”UCI好耳熟,好像哪個帥氣熱血男兒也是那邊出身…”,沒錯!!大家真聰明,就是楊一展…(被踹飛) 唉唷,好啦請忽略小小編的筆誤,那位又熱血又上進的帥氣男兒是我們歐美加的大編啦!!想跟大編(還有楊一展)一樣到UCI當個優秀上進的熱血男兒嗎?快來和歐美加找顧問和大編一起來圓你的遊學夢!!

歐美加免費代辦UCI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想回味大編的美國遊學工作實錄嗎?點我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