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jpg 

約翰霍普金斯的財經碩士課程強調最先進的財務管理技術,扎實的必修與選修課程涵蓋企業融資、企業財務、計量經濟學、風險管理、企業併購、數據蒐集與分析等。讓畢業生都能具備相當的實力面對現在甚至未來的金融危機,發展應對策略。


約翰霍普金斯的財經碩士課程有兩個上課地點: 巴爾地摩、華盛頓特區。 財經碩士要求的畢業學分數為36學分,每堂課都是2學分計,只有畢業專題是4學分計。2010-2011學年的學分費為US$1010。


約翰霍普金斯每年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申請文件,而學校在審核學生申請文件時是做全面性的考量,包含學業表現、工作經歷、領導能力、讀書計畫、推薦信等,甚至對一些學生還會提出面試的邀請。


申請過程中,一定要特別留意在申請截止日期前將以下所有文件備齊:

1)      填寫線上申請表

2)      500字的讀書計畫

3)      大學成績單與畢業證書

4)      成績單認證

5)      履歷表

6)      兩封推薦信

7)      GMAT成績,至少600

8)      TOEFL成績,至少100

9)      申請費

 

需要更進一步的資訊,請來電歐美加 02-23888900 / 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