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考慮出國留遊學時最嚮往去哪個國家呢?應該有不少同學和小小編一樣屬意人文氣息濃厚的英國吧!除了英格蘭首都倫敦之外,以許多藝術節慶活動聞名的愛丁堡,每年也吸引了許多各地學生到此學習。今天小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愛丁堡唯一隸屬於大學的語言學習中心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Centre.

THE-UNIVERSITY-OF-EDINBURGH.jpg 

愛丁堡大學語言中心位於舊城區的中心,上課地點分屬在大學內的四個地方,生活機能也相當便利,距市區只需步行10~15分鐘。圍繞著優雅的古典建築,身處其中隨時都能感受到沉穩的歷史感。

中心的英語課程豐富繁多,其師資是由愛丁堡大學內擁有英語教師執照的老師中所遴選出來的優秀教師群。能夠和高級學府密切合作交流是大學附屬於言中心的一大好處,尤其如愛丁堡大學語言中心,其開辦的許多專業英語課程,都和其大學系所資訊相當,教學內容與品質有絕對的水準。也因此,在愛丁堡大學語言中心進修的學生也和愛丁堡大學的一班學生一樣可以使用許多公共設施如電腦中心、圖書館、視聽中心和運動中心等等。

在節慶活動豐富的愛丁堡,中心也為同學們準備許多觀光行程和文化活動。最受短期進修學生歡迎的暑期英語課程,就有一般的密集英語課程和包含旅遊行程在內的課程,讓學生們在學習專注力較佳的早晨學習英語,然後再與同學們一起徜徉愛丁堡的活力與美麗。

愛丁堡大學語言中心的課程繁多,一般英語課程除了須年滿18歲外並沒有程度上的限制,會依程度分班授課,其一般與進階英語課程的選擇如下:

l   一般英語課程

l   暑期英語課程

l   暑期英語課程+旅遊行程

l   口說英語課程

l   英語寫作與討論課程

l   進階英語課程

l   英語文學課程

l   戲劇與節慶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是為日後需再銜接學位課程的學生所設立的,欲選修學術英語準備課程學生的學生需有雅思5.0的程度,其學術英語準備課程可選擇的課程如下:

l   雅思準備課程

l   一般學術英語準備課程

l   英語教學與應用外語英語準備課程

l   人文社會學類英語準備課程

l   科技與醫學英語準備課程

l   商學碩士英語準備課程

l   法律學英語準備課程

 

醫藥、法律及商業英語課程其選修學生需有中、高級的英語程度,愛丁堡大學語言中心的此類課程在專業領域中具高知名度,其提供選擇的課程如下:

l   醫藥英語課程

l   醫學院學生英語訓練課程

l   法律英語課程

l   律師英語課程

l   商業英語課程

l   財務英語課程

 

教師教育與發展英語課程是為尋求專業英語教師訓練的英語專任教師所開設的課程,欲選修此類課程者需有至少2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其可選修的課程有:

l   英語教學與學習課程

l   英語教師文化與教學方法課程

l   兒童英語教學

l   英語教師發音課程

l   英語教師文法課程

l   英國文學教學課程

l   戲劇表演英語課程

l   醫學英語教學課程

l   法律英語教學課程

 edin3.jpg

edin 2.jpg 

小小編的話:

愛丁堡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的課程真的是專業豐富又多元吧!不但可以學習到地道的英語,愛丁堡一年當中的大大小小活動也是令人眼花撩亂,而且當地人們非常親切友善,絕對打破一般人對”英國人都很冷漠”的偏頗印象,小小編的好友當年也是到愛丁堡求學,她到現在都很懷念當時對她相當照顧的home媽呢!!

 

說到愛丁堡當然一定要提到最有名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還有最重要的表演活動"愛丁堡軍樂節"! 想了解更多軍樂節的資訊請 點我 ~

最後小小編為您獻上愛丁堡大學的介紹影片,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喔!

 

想到愛丁堡體驗被藝術氣息包圍的生活嗎?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大小雜事就交給我們吧!! 快來和我們喝杯茶~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