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yal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英國愛丁堡軍樂節門票開賣囉!!!
這個表演受歡迎的程度若沒有在半年前訂票的話
到時可是一票難求唷!!

 

 

愛丁堡軍樂節日期: 2011/8/5~8/27

 門票價位: 英鎊23~150不等 (線上訂票需多英鎊4手續費喔)

 http://www.edintattoo.co.uk/

 

 The Royal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 2010 影片

 

愛丁堡軍樂節是英國愛爾蘭首府愛丁堡每年夏天在愛丁堡城堡前舉辦的軍操和文化表演。愛丁堡軍操表演開始於1950年,"tattoo"起源於十七世紀英軍佔領低地國家。每晚在兵營中的鼓手敲鼓讓所有在城鎮中的士兵歸隊。這一行為也被公認為「Doe den tap toe」(荷蘭語:關掉龍頭)或者簡稱「tap toe」用來讓酒吧老闆「關掉酒桶龍頭」,停止供應啤酒並讓士兵歸隊過夜。

現在,每年平均有217,000觀眾前往愛丁堡城堡(en:Edinburgh Castle)觀看軍操表演,每年都賣空。30%的觀眾從蘇格蘭來,35%從英國其它地方來。這項表演在英國是如此的有名,以至於對很多人來說「愛丁堡表演」成了「愛丁堡盛大節日」的代名詞。餘下的35%觀眾由70,000海外觀眾組成。全世界另有10億觀眾通過電視觀看這項演出。在澳大利亞,軍樂節傳統上由ABC在元旦晚轉播,有所例外的是2006年軍樂節在元旦兩天前的1230日播出。

軍樂節的目的是為了慈善組織,這些年已經組織並捐獻超過500萬英鎊給軍事和平民慈善組織。然而,最主要的貢獻在於,它給愛丁堡當地經濟每年注入額外的8200萬英鎊。安妮公主,皇家公主(en:Princess Royal)是當前的主席。而愛丁堡軍樂節官方雜誌則稱為《敬禮》(Salute),並免費發放給資助者、軍樂節的朋友以及走穴的演出者。

表演者除了蘇格蘭軍團外,國際軍團以及甚至非洲部落都在軍樂節表演過。第一個除英國外在軍樂節表演的外籍軍團是1952年荷蘭皇家擲彈兵樂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30個國家在軍樂節有所演出。2007年愛丁堡軍樂節還邀請了台北第一女中的軍樂表演隊。

最高潮是笛鼓合奏,由英國陸軍軍團和世界各地與蘇格蘭有聯繫的軍團合力演出。每晚還會有一次降旗儀式(參見en:Beating Retreat),軍號會吹《en:Last Post》,或者召喚皇家海軍陸戰隊的《日落》,並以聚光燈打在城堡牆上的一個風笛手作為結尾

 

資料來源: http://www.edintattoo.co.uk/

http://zh.wikipedia.org/zh-hk/%E7%88%B1%E4%B8%81%E5%A0%A1%E5%86%9B%E6%93%8D%E8%A1%A8%E6%BC%94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