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國家,在耶誕節過後,進入瘋狂大拍賣的季節,很多商品下殺2.5折,也因此百貨公司一開張,立刻湧入大批搶購人潮,從美國到英國、澳洲,以及新加坡,百貨公司全被擠爆,大陸客甚至組成「閃電血拼3日行」,專門飛到英國搶買。

倫敦百貨公司,早上11點一開門,消費者立刻往內衝。

每年耶誕節隔天,是英國一年一度的大採購日,光是這家百貨公司,就有高達1萬人,不怕寒風刺骨,硬是要來撿便宜。倫敦消費者:「我從早上6點半就開始排隊,真的很冷,但是每年還是要來。」

商場裡到處人擠人,消費者像失心瘋似地瘋狂採購,因為價格殺到2.5折,預估這幾天買氣高達1800台幣。倫敦百貨業者:「今天將是非常非常忙的一天,每小時都很忙,可能是今年最忙的一天。」

英國太陽報指出,大陸甚至推出3天「閃電血拼行」旅行團,專程從大陸飛到英國買個痛快。消費者:「我覺得值得,我可以買到我想要的,而且價格非常便宜。」

同樣衝衝衝場面,也在南半球澳洲上演,就怕晚了一步買不到。

在新加坡耶誕節隔天,眾多商品下殺2折,即使下著雨也澆不熄消費者的熱情,買氣爬升152成。

美國雖然還在跟高失業率搏鬥,但是總體的耶誕節銷售,比去年增加3%。耶誕節大採購盛況,不僅買的人開心,賣的人更是忙得笑不攏嘴。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7/8/2jr6t.html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