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ETS居然推出獎學金計畫了!! 趕快看看怎麼申請吧!


ETS 托福iBT 獎學金計畫實施辦法

I. 獎學金設立宗旨

為協助成績優異、具備學術研究能力、創新精神和優秀英語溝通能力的學生完成其留學深造學術目標,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特別設立托福iBT 獎學金,鼓勵居住在台灣地區且就讀於台灣學校之學生努力於國際學術深造與發展。

II. 獎學金對象、金額及用途

1. 本獎學金計畫共設立10 位得獎者,頒發對象為2011 年欲攻讀學士或碩、博士學位者(註:
所欲攻讀之學校必須接受TOEFL iBT 測驗成績,並列於TOEFL Destination Directory名單中)。
2. 得獎名額依欲前往就讀之學校分為:赴澳洲就讀兩名,赴美國就讀四名,赴英國就讀一名,赴加拿大就讀一名,赴其他國家就讀兩名。
3.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美金3,000元獎學金。
4. 獎學金之用途為支付得獎者2011年學費支出。

III. 申請資格

1. 申請者目前居住於台灣,且就讀於台灣學校。
2. 申請者需於2011年至認可托福iBT成績的學校攻讀學士或碩、博士學位(註:所欲攻讀之學校必須列於TOEFL Destination Directory名單中)。
3. 申請者需獲得2009年4月15日之後有效之托福iBT成績。
4. 申請者歷年在校平均成績須達到80 分以上(百分制)或3.0 分以上(4 分制)。

IV. 申請文件

1. ETS托福iBT獎學金申請表 (請於ETS托福iBT獎學金計畫網站下載,網址及聯絡方式如本辦法後所示)。
2. 歷年在校成績單正本(依照申請學位繳交高中或大學歷年在校成績單正本)。
註:接獲ETS通知為獎學金得獎者,必須在2011年6月1日前繳交學校錄取通知書

V. 申請及評審流程說明

1. 申請者將ETS 托福iBT 獎學金申請表及歷年在校成績單正本寄至「ETS 托福iBT 獎學金計畫小組」,詳細寄送地址如本辦法後所示。
2. 「ETS 托福iBT 獎學金計畫評審委員會」依據ETS 之評審標準進行評選作業。
3. ETS 依據「ETS 托福iBT 獎學金計畫評審委員會」評選結果,評選出得獎學生。

4. ETS 將在2011 年5 月16 日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訊息,接獲通知之得獎者必須在2011 年6月1 日前將欲攻讀之學校之錄取通知書以電子郵件寄至service@toefl.com.tw。
5. ETS 將依據得獎者所提供的資料,確認得獎者之學校錄取通知。
6. 正式得獎名單將在2011 年6 月15 日公布,獎學金得獎者將受邀參加頒獎典禮及接受媒體採
訪。

VI. 申請時間說明

申請開始日 2010 年11 月29 日
申請截止日(以郵戳為憑) 2011 年4 月15 日
書面審核時間 2011 年4 月底
通知得獎訊息 2011 年5 月16 日
得獎者繳交學校錄取通知書截止日 2011 年6 月1 日
公布得獎名單 2011 年6 月15 日

VII. 獎學金頒發方式

得獎者取得學生簽證並完成欲攻讀學校之註冊手續後,ETS 將直接發放托福iBT 獎學金予得獎者就讀之學校做為學費用途。

「ETS 台灣區代表托福 iBT 獎學金計畫小組」連絡方式
專案網址: http://www.toefl.com.tw/scholarship.html
申請表寄送地址:10665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45 號2 樓
客服專線:(02) 2701-7333
Email: service@toefl.com.tw
出處;http://www.toefl.com.tw/pdf/scholarship.pdf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