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自然發音英語課程系列講座已於上周六開跑嘍! 讓我們來看看同學的心得吧~先謝謝貝貝同學的提供唷!!


    上週六和朋友一起去參加歐美加的自然發音課程,這對國中時期整天背kk音標,連重音標錯都會被揍的我來說很是好奇,所以早早就報名好期待這天的到來。    

    本來很擔心如果人滿為患又要像從前補習班一樣擠在50見方不到的小方格裡上課,結果歐美加比我們更注重品質,控管人數堅持小班教學,大家在會議桌上舒舒服服的聽美女老師上課,還有質男顧問幫大家倒茶倒水,讓我們覺得”糾甘心ㄟ”!!    

    要是以為歐美加打的是帥哥美女牌那就錯了,上課的美女顧問本身在國外求學,主修的便是語言學,不管是語音語意想必都下了相當程度的功夫專研,我們一到的時候,白板上早已畫好教學的圖形,一個小時的課程雖然短暫,但是大家能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下學習,收穫也是很豐盛的! 像我這m、n不分的傢伙,也是第一次學到26個字母以及子母音的正確發音方式。下課了之後,顧問們還是有問必答,讓我們直呼”有沒有那麼週到啊歐美加?!!”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跟我一樣,英文讀寫很厲害,但一出口卻是令人害羞的台式腔調,為了擺脫這個窘境,後面三次的講座我也全報名了!現在可是迫不及待的等著下一次講座呢!

 

Omega Study Abroad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