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7/17/2iisv.html

旅遊是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市場上出現了一種介於其中的旅行產品,結合Bus公車+Metro地鐵+Walk步行,換個方式、換個角度旅行,您或許會發現巴黎的另一番風情。

由熟稔市區的玩家帶您漫步街頭,讓您紮實地進行巴黎單一都市的深度旅遊,讓您有足夠的時間細細品味巴黎這個時尚美食匯聚的萬象之都,悠遊自在的步調是您在一般旅遊團體享受不到的!

黃金文化路線」從羅浮宮、杜勒麗花園、協合廣場、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新凱旋門,穿越巴黎800年,羅浮宮特地安排專業中文導覽。帶您前往1901年開張,名列法國古蹟的「藍火車餐廳」,讓您在金碧輝煌的水晶燈、天使、美人魚雕像、挑高落地窗簾中優雅地用餐並大開眼界。您也能與同好信步於塞納河畔,從夏佑宮一路漫步到艾菲爾鐵塔,欣賞巴黎鐵塔的不同風貌。

與您同遊「河左岸文學之旅」,從位在塞納河畔的4本書:「密特朗圖書館」、法國最古老的大學「索邦」、最具巴黎味的「盧森堡公園」,再沿著「聖米歇爾大道」及「聖傑曼大道」漫步。

經過全世界第一家咖啡館「波蔻伯」,最後來到人文薈萃「聖傑曼德佩」,讓您深度感受法國人的異想世界,並遍嚐當地著名咖啡館與餐館-雙叟咖啡、保羅麵包店、誰來晚餐、LEON淡菜、卡齊爾食堂等,道地的法式美味,讓您吃的過癮。住宿巴黎市區飯店,住同一家飯店7晚,近地鐵交通方便,避免浪費時間在交通往返,充分利用時間暢遊巴黎。

Omega Study Abroad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