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唐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 碩士 TESOL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Stirling 史特靈大學

決定就讀學校: University of Stirling 史特靈大學

 

Q: 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 你是如何準備的?

A: 當初計畫留學試剛好看到網路上有看到公費出國的公告,因此開始著手準備出國的計畫。開始準備相關的程序,先從網路上查詢或是之前出國的前輩需要準備哪些事務。

 

Q: 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A:當初會選擇歐美加是因為歐美加有跟史特靈大學有合作的經驗,並且在網路上的風評都是非常專業且良好,所以選擇歐美加。

 

Q: 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A: 如果所有的流程都是依靠自己的話,真的是非常的麻煩。還好有歐美加專業的代辦能力,省去了很多力氣。很慶幸自己是到歐美加,才能順順利利地出國。

 

Q: 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A: 希望未來有意願或是有規畫出國的學弟妹,出國前請好好的準備自己的相關課業,要到國外時才更能游刃有餘。並且選擇歐美加代辦,幫你把出國複雜的手續解決掉,只要專心讀書就好。

 

Q: 對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有甚麼期待?

A: 希望在這未來的兩年內我能好好的增進我的英文能力,並鎖定目標畢業後考到IELTS 7.0,並確實在兩年內拿到碩士學位。也希望在這兩年內好好享受國外不同的文化及生活,給自己的人生再添上一筆色彩。

 

Q: 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A: 在這邊特別感謝Eva Chou這一路以來專業且細心的幫忙,讓我在這些流程裡都能夠順利的完成,幾乎沒有任何的阻礙。尤其我在辦理英國簽證時有許多疑問時都能一一詳解,並幫忙協助準備資料真的是非常的感謝,謝謝歐美加一路上的幫忙,謝謝!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