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連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碩士,電子商務行銷
錄取學校:英國紐卡索大學、Straclyde、Sussex、Queen Mary
決定就讀學校:英國 紐卡索大學


Q.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 你是如何準備的?
A.自大學畢業後即有留學打算,但因不確定心之所嚮,故選擇先投入職場從事業務及客服工作。藉著探索自己熱衷的領域及喜好的互動方式,覺得加強行銷這一方面能讓自己更能站在公司、客戶、供應商等角度來分析利弊得失,進而於銷售流程中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熱情的投入工作並嘗試新事物,並試著將成就、過程數據化,使得在撰寫留學計畫、履歷甚至是未來展望時,展現出自信和企圖心。

Q.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A.藉著高中同學的推薦和網路評價,我認為歐美加提供我完善的諮詢,成為留學期間的絕佳顧問。耐心且細心的信件往返,提醒著每個申請步驟的注意事項。在尚未決定委託前,願意提供定量資訊給學生,是讓我滿驚豔的地方。

Q.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A.等待時間是最難熬的。以快步調生活習慣的我一開始有點難適應。歐美加的顧問十分清楚時程的掌握拿捏,並佐以適量的意見修改,讓整個申請進度得以順利進行。不過任何資料都必須要再三確認,同時讓自己熟悉,以免到時若有需要線上面試或是面見招生代表時,自己完全狀況外。

Q.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A.行動是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在準備如山般的紙本文件及線上表格的過程中,你會對更了解自己的長處、劣勢及有待成長的空間。海外生活充滿著陌生,試著突破自己的身心靈限制吧。無論結果如何,當你回頭看時,會有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Q.對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有甚麼期待?
A.期待多元文化的紐卡能帶給我更多價值及生活方式尚的衝擊。課堂上的實戰演練和企業講師的接觸,能幫助我在日後職場上得以活用所學。

Q.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A.Daisy & Eva 兩位顧問在文件方面的指點和協助,使我在撰寫時能掌握不同學校的風格,強調自己的優勢。她們著實掌握住每個申請環節,並告知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並給予建議,讓我在申請過程中不會感到徬徨。我非常感謝顧問這一路來的陪伴。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