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姚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International Heritage and Management  碩士學位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決定就讀學校: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我總是停留在幻想階段,直到大三時才開始接觸留學的座談並決定出國讀書。其實我這個人很懶,周圍有朋友是隻身一人完成研究所的申請,不過卻精疲力盡,因此我選擇找代辦來幫忙。

 

        找代辦是一門學問,專業度、服務態度、價錢都是考量的項目。我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歐美加的評價與口碑都很好且價格合理,所以就決定把留學事項託付給他們。辦理留學事項是一件既冗長又疲憊的過程,不論是等待學校回覆信件或是放榜,真的需要超強的心臟,還好有歐美加漂亮專員的幫助,讓我心情不會太緊繃。

 

        選擇Birmingham大學是因為該系的課程內容吸引我,且能夠與實務結合而不是紙上談兵,這點讓我投入伯明翰的懷抱。在這邊也鼓勵想出國的同志們,留學要有很大的勇氣與決心,一個人前往異地需要適應的問題很多,不過卻也是一種自我成長的開始。

 

        最後我想要感謝歐美加的專員EvaDaisyClaire,謝謝妳們這麼盡心地幫我處理繁雜的留學作業並隨時回覆我的疑問,減輕了我許多的壓力與煩惱,因為如此我才沒被繁雜程序壓垮。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 21-1  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