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戴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錄取學校: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
決定就讀學校: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


1. 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 你是如何準備的? 
大二下開始有留學計畫。準備過程就是按照學校要求的文件及資格,一個一個處理完成。

2. 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從網路上發現歐美加後,便直接預約諮詢。和接待的顧問Daisy談過之後,覺得她蠻可靠的,辦事效率也高,就決定選擇歐美加了。

3. 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很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顧問,每一位都很熱心也很專業,效率也很高,讓我在申請過程中的每一步都完成的很順利,從最初的選學校開始,中間的面試學校,到最後的簽證面試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忙,我很感謝歐美加的專業幫助。

4. 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如果申請過程讓你們感到焦慮及茫然,找歐美加吧~

5. 對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有甚麼期待?  
希望能順利完成學業,求學過程一路平安順利,也期待身為一個留學生在傳說中浪漫的南法讀書的日子。

6. 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首先非常感謝顧問Daisy 一直以來密切關心所有事務的進度,從篩選學校及科系開始就展現出她的專業及高效率,幫助我更快地找到理想的學校,也幫助我更快的完成所有繁雜的申請過程,在申請的過程中給我無限的安全感。再來是協助翻譯文件的顧問Betty,感謝您專業及快速的翻譯,不但幫我加速完成學校的申請,也減輕了我不少壓力。最後也十分感謝幫我處理簽證面試的顧問Ryan及Eva,感謝你們快速的處理好所有複雜的事務,讓我順利的完成簽證的申請。有你們的幫忙讓我成功的開啟留學之路。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台北市南陽街 21-1  4 樓|台中市西區美村路 1  22  7 

TEL: 台北 02-23888900台中 04-2328302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