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學位與科系: MA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Leeds、University of Nottingham、University of Birmingham、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Newcastle University、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決定就讀學校: University of Leeds

 

 
  • 從何時開始有留學計畫? 你是如何準備的?

大學時就有想過,但真正開始執行是2017年7月,那時才開始找補習班。我的英文底子一直不是很好,加上高中畢業後英文程度更是直線下降,很怕跟不上大家,因此我先報了聽說讀寫的基礎課程,然後才銜接雅思。一開始上雅思課真的挫折感很大,常常有聽有看但沒懂,所以每一堂課後我都強迫自己一定要徹底複習完。在準備考試時每天強迫聽說讀寫都盡量顧到,早上聽力閱讀,下午寫作口說,一天寫題目一天徹底精讀。

  • 當初選擇歐美加代辦的原因?

會告訴同學該怎麼寫SOP,學校會想看的內容是什麼。

  • 走過了申請流程,你有甚麼想法?

申請流程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光是準備CV、SOP及推薦信就花了將近2個多月的時間,還有從選校到決定就讀學校也是一個大工程,這需要多上網查資料,並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越早決定越好。

  • 對學弟妹有甚麼建議?

選學校時還是要以自己想要或喜歡的課程為主,再來是自己想要的學校生活機能或地區(想留在市區或郊區),學校排名可以當參考看。

  • 對即將要去就讀的學校有甚麼期待?

希望抽到的宿舍是生活機能方便的地方,學校環境適合我並且可以交到來自其他國家的朋友。

  • 對歐美加顧問想說的話?

很感謝我的文件顧問Eva會有效管控我的進度,也會很有耐心地回覆我所問的每一個問題,是個很像朋友一樣的專業顧問。
也謝謝我的留學顧問Daisy,她告訴我很多有關選校的方法和如何寫SOP的技巧,我覺得很實用。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台北市南陽街 21-1  4 樓|台中市西區美村路 122 7

TEL: 台北 02-23888900台中 04-2328302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