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會針對美國環境、升學地圖、教育特色來做簡介~但...在安排留學規劃之前,讓我們來做個美國留學case study吧!!

快按下繼續閱讀吧

 

留學美國 停看聽

美國是世界民族的大熔爐,擁有完整且多樣化的高等教育機構

各省總計有超過3600家被認可的學校可以做選擇。學校的多樣性也很高。

數據顯示在美國留學的國際學生人數逐年成長,而且成長速度驚人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國土安全調查(HSI)部門「學生和交換訪問者計劃(SEVP)」

6 23 日發布的一份關於國際學生數據的半年度報告顯示

今年 5 月,全美學校的國際學生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約 2%

76%的國際學生來美就讀大學或以上學位。而在這 113 萬國際學生中有 76% 來自亞洲國家

依序排名的有中國、印度、韓國、沙特阿拉伯、加拿大、日本、越南、台灣、墨西哥和巴西。

 

美國大學校園是一個開放、多元、國際化的學習空間

大學最主要的教育目的就是提供每一個人主動發展與學習的自由空間

他們強調學生需要多元探索自己的學習興趣,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在知識的海洋裡恣意遨遊

因此他們在申請時沒有強制一定要先選出一個專業科系來申請

可以選undecided也就是還未有一個明確主修

這個概念與台灣大學教育是非常不一樣的

學生不用一開始就好像下賭注一樣,與還不太熟悉的學科簽下契約,強迫學習四年。

在美國每個人都是自己未來的規劃師

經過 4 年的摸索與多元學習,慢慢調整自己未的發展方向,最終構建自己的人生未來

但這樣的自由教學並不意味著校方完全不參與學生的課程選擇和學術規劃

每位學生仍有一位學習顧問從新生大一開始就協助學生選課

討論學習方向,幫助指導過程中需要了解的科系差異與畢業要求,確保學生可以在理想的時間內完成學位。

也因為大學自由的氛圍,學生就越要清楚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的定位

也正是因為自由,學校鼓勵學生探索不同領域,專才教育與通才教育相結合

讓美國大學教育不僅僅是一個傳授知識的過程

而是一個培養學生發展個性與眼光,培養社會溝通能力與智慧的重要殿堂。

美國升學地圖

美國大學申請管道

淺談美國高等教育特色

近幾年,很多學生選擇留學美國,那美國留學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在美國有成百上千所優質學校,無論你想在美國的哪個州學習,你都可以有多種選擇

並且,美國大學的良好名望可以讓你在未來職業發展中取得極大優勢。

選擇性多

美國有超過 4500 所學校可以提供本科學位以及作為專業和第二專業的學科

在這裡你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課程和項目,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擁有如此豐富多樣化的學科項目設置

並且,你還有機會跟當今有名的學者學習

同時,美國大學數量眾多也意味著你在擇校時有更多選擇

可以綜合考慮學校的地理位置、課程設置、住宿、校園大小、師資力量、學費、運動設施等多種方面,總有一所學校能夠滿足你。

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誰不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呢? 而提高自己英語水平的最佳方式就是融入到一個英語環境中

即使你已經很擅長英語了,你還可以通過跟當地人的交流更加了解他們的語言文化背景,進一步提升自己。

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同學  

如果你是一個外向、追求多樣化、新奇生活方式的人,那美國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這裡有最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你可以結識各種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有趣的人。

給你的簡歷鍍金  

在美國求學期間,你有機會獲得很多實習培訓機會,而這些國際性的實習經歷可以讓你在求職時更加吸引雇主。

遊覽美國,拓寬視野  

無論去哪裡留學都將會是人生中一段有趣的經歷,但是在美國這樣一個超級多元化的國家留學將變得更加酷炫

很多留學生都說在美國留學幫助他們走出了舒適區,變得更加思維開放,眼界拓展。在美國留學更成為豐富自己生活和世界最有意義的一段體驗。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一~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