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陳同學
語言中心: St. Giles London
遊學心得:

 

      一轉眼,暑假的英國倫敦遊學就這樣的畫下了句點。待在倫敦的這段時間,接觸了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人們,遊覽了許多的博物館,品嘗了倫敦當地的美食,逛了Tesco和Sainsbury超市,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新奇有趣。學校的老師都很有趣且Nice,實際的上課模式與我原本想像的有很大的區別,跳脫了台灣填鴨式的教育,課堂上有許多機會與同學互動討論,也可個別接受老師的教導與協助,還可與他班的同學進行交流。這些上課的方式都很特別,給了我深刻而且特別的體會。       
       課餘時間,我和家人到處跑,看了倫敦附近不少著名的景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格林威治的公園及裡面的皇后宮等。我發現那裏的遊客和大笨鐘和西敏寺不同,格林威治較多的是在地人,假日到郊區公園走走,曬曬太陽。格林威治擁有大片的草皮、燦爛的陽光以及我更愛的悠閒氣氛。來到這裡不會想要趕行程,漫步欣賞樹林間的松鼠、草皮上嬉戲的孩子、街頭藝人演奏的音樂等等,這些很值得親身來體驗。
       我很喜歡英國的建築,十分的有美學,照片隨便一拍都成經典。置身在這樣的環境讓人沉浸在建築藝術的氛圍中,心情也跟著優雅,我相信環境會影響人格,難怪倫敦人看起來優雅又兼具藝術感。倫敦的自由也是我所喜愛的,在街道上各色人種的穿著打扮各有風格,看不出所謂的流行,這裡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想法,也不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這真個懂得尊重他人與深具包容性的城市。
       這是我第一次遊學,也是第一次住homestay。原本很害怕與外國人互動,但是homema不斷地鼓勵我,且和我聊天,教導我如何克服心理障礙說英文。homema常告訴我不要害怕別人聽不懂,既然來遊學就是要有所收穫,多說就會越來越棒了。我們運氣很好,第一次homestay如此順利,homema給我們一個大冰箱,廚房鍋碗瓢盆樣樣俱全,洗衣機也可以天天使用,房間裡有衛浴&電視,連院子裡曬衣服的夾子都有,真是方便到了極點!我們要回台灣時,homema還送給我和弟弟一大袋的禮物,裡面有許多的餅乾和糖果呢!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段旅程,書寫遊記讓我一一回味,這些日子裡尚有許多美好無法以言語形容,但會永遠留存在我的心中。如果時間無法倒轉,那我一定要找機會再次體驗他國遊學美好的經驗,當然也很感謝歐美加遊學代辦中心,讓這一切順利!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