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  陳同學
選擇語言中心:  St. Giles London
遊學心得                        

 
 

       
       就在早晨我抵達了英國,當我步出機場時,享受那英倫氣息和清風吹拂過我的臉頰,身旁響起各種聲音盪漾在耳際,倫敦不匆忙的氣氛貼近了我的心頭,使我沈浸其中。倫敦內許許多多的博物館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就拿科學博物館來說好了,館內物品,如果真要一樣一樣認真看,我想沒有兩天是看不完的! 
       英國真的要去「杜莎夫人蠟像館」,裡頭可是豐富呢!有愛因斯坦、邱吉爾、浩克、鋼鐵人等超級英雄,最重要的是還有狂人川普,可是你絕對沒有想到蠟像館的「驚喜」,那就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外星人屋」!起初我也只是看到許多人在排隊,因此毫不猶豫地就拉著St.Giles的老師和同學一起去了 。原本以為那是展示外星人蠟像的地方,沒想到當我進去後就被嚇得躲在老師後面,但更令我意外的是竟然是連老師也被嚇得鬼吼鬼叫的,老實說我真得是被嚇壞了。
       再來是自然史博物館,裡面可是珍藏無數,有昆蟲、哺乳類……等。等你參觀完後再看看手邊旅遊手冊的照片,會發現相似度100%。二樓有奇特的礦石可以讓你大飽眼福。這間博物館最重要的兩個地方是高掛在天花板的藍鯨骨頭化石,以及博物館頂層的一塊具大木頭,這木頭散發著香味,讓人回味無窮!
       這次的遊學當然不是只有遊玩,還有豐富的英文學習呢!St.Giles的課程,早上是英文教學和準備一週一次的表演,而上課的過程就真得是要你竭盡所能的使用英文與同學和老師溝通,雖然常常會有些音聽不懂,但是過幾週也就習慣了。而且一開始我都不太敢講英文,但漸漸地我對人事物熟悉後也就較敢開口說英文了。
       週六學校都會有全天的旅遊,這也是我最愛的,老師會帶我們去倫敦近郊名勝古蹟遊玩一整天。例如第一週我們去了巴斯的羅馬浴場並且品嘗了當地的美食;第二週我們則是去了坎特伯里大教堂,我想那大教堂的莊嚴以及巨大景象,沒有身歷其境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
       課餘時間也可以去當地的商場或是購物中心,裡頭的東西豐富極了,運氣好的話可以買到價廉物美的東西喔!或是去公園走一走,躺在公園草皮上享受英國夏日陽光的滋味。這次遊學開啟了我的眼界,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在出去走一走。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