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黃同學
申請學位與科系: 學士 computer science
錄取學校: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決定就讀學校: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自從大一下休學以後,就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方向,當初我像大部分的台灣學生一樣對於未來不知所措,但從小對國外的生活就很憧憬,很希望能出國讀書,甚至在國外工作,準備方面就是去托福補習班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藉此彌補當兵四個月的英文空窗期,至少出國以後不會連英文都說不出口。

  聽高中同班同學的介紹,聽說歐美加是一間不錯的代辦中心,服務諮詢都很細心跟用心,甚至在國外也會一一回覆問題,於是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歐美加。申請學校的心情真是忐忑不安,一大堆的文件跟事情要處理,我是在當兵的期間申請的,所以很多的地方都是父母親協助我完成,我很感謝他們,不然我也無法申請上我夢寐以求的學校。

  英文很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出國以後與人相處的能力,出外靠朋友,一直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一句話,遠水救不了近火,國外的朋友才是真正能幫助你解決問題的人,所以在國外多交朋友。期待學校有很多不同的社團,還能有一個適合讀書的氣候,在學校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更可以交到一個知心的好朋友,一起讀書打球逛街,做很多很酷很瘋狂的事情。

  很謝謝Jenny和 Betty的幫忙,妳們的耐心讓我很感動,妳們的一小步,是我成功申請大學的一大步,讓我有機會去國外體驗夢寐以求的生活,更讓我能喝喝洋墨水,受美國大學的洗禮,最後感謝你們的細心幫助。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