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國家:美國
學位: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第一次進到歐美加諮詢只是因為無意間在路上看到他們有美國和德國的代辦申請,進門後當我問到許多關於自己未來學校的諮詢,顧問Joyi都及時的提供,並馬上的給予相關成績對應可申請的學校。
除了這些, 讓我選擇歐美加最大的原因在於他們對學校申請文件準備有著每個禮拜的進度表。學生不僅要在時間內完成還必須通過顧問的校對核稿後才會進一步改寫。其中Betty在這一方面幫了我很多忙,由於自己希望可以對每一間學校都有客製化的文件,Betty不僅幫我每一間學校做相對應的修改外,還不厭其煩的告知說哪部分修改可以幫助到對方看出文章重點。
最後我想推薦大家歐美加並不僅僅是因為他可以完成你留學或遊學的心願,也包含了他們在準備中認真的態度!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