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個學科都是平等的。但是為什麼在飯店管理的行業中,每個人都要瑞士的畢業生呢? 讓我們告訴你。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建立事業,但是瑞典人Sophie Wikström就是少數的幸運兒。他不只追求了一個興趣,而是全部。

 

"我十八歲時搬到了法國,並且開始學法文。" 他告訴了我們。"我想要的教育需要包含越多事情越好。"

 

這個女孩喜歡食物、法文、旅遊、語言、文化與商學。

 

"所以,飯店管理吸引了我。"

 

Wikström現在擁有自己的餐廳理想"Nice Life"。這個理想推廣健康飲食與提供外籍人士的社交地點。現在甚至進化到一個國際用餐的地點。

 

這一切都是從他發現與瑞典學校有合作的Swiss Education Group

 

到今天,她說這是他一生中做得最正確的選擇。

 

"這是一個非常私人的學校。你會與老師建立非常親密的關係。我也非常喜歡理論與實際的合併教學方式。"

 

實習機會尤其的可貴,她加上。

 

"我在日內瓦與巴塞隆納的高級飯店實習,像是四季飯店。"她說。"我拿到學士學位後,我就被招聘公司找到巴黎的Ritz飯店。"

 

對於Swiss Education Group的畢業生來說,吸引飯店管理的大人物是一個規定,而不是例外。

 

"這些畢業生對於我們萬豪國際飯店(Marriott International)來說非常的有價值。"Olivier Rappai,萬豪蘇黎世的人力資源的主任說。"每一年,我們都有許多優秀的瑞士飯店管理的畢業生。"

 

Rappai說他們的飯店與Swiss Education Group合作了十年,不但提供實習機會,也提供工作機會。

 

"我們需要優秀的人才,而Swiss Education Group聚集了許多學生在一個地方。我們需要這些對於飯店產業有熱情與受過優良教育的的年輕人。這些學生是真心的想要學習與發展。"

 

Frank Perugini就是一位這樣的學生。這位來至於芝加哥的學生在IT產業當了顧問多年,但是當他的合夥人在瑞士獲取工作機會時,他決定是時候該追求他自身的興趣了。

 

"我並不喜歡我當時的工作。"他坦承。"當我搬到瑞十時,我沒有工作,但是這是一個重新投資自己的機會。"

 

他在瑞士的IT產業面試了幾個工作機會,但是都沒有成功。最後他決定追隨他的熱情並前往廚藝學校就讀。

 

這位有志的廚師選擇了Culinary Arts Academy,也是隸屬於Swiss Education Group裡面,教學方式是比較採取全面的分析。

 

"這是所少數提供真正廚藝學位的學校之一。"他說。"這不只是關於當一個廚師,有包含要在食品界當領導者。"

 

Perugini在剛剛在今年開始他的課程。目前為止,他的動向非常的蓬勃發展。

 

"在這裡念書最好的地方就是教育非常多元化。這裡有來自於64個國家的學生。真的是很驚人。"

 

大部分的課程都是用英文教學,但是基本法文也是課程之一。除此之外,課程也包含廚藝理論、食品安全、烘培、面試技巧與履歷撰寫。

 

"我們非常想要當食品界的領導,但是沒有很多學校提供這種教育。"

 

就像Wikström一樣,Perugini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擁有自己的餐廳,但是他現在正在追求他的理想,也在與業界的頂尖領導者學習。

 

這也是Swis Education Group拿手的,萬豪飯店的Rappai指出。

 

"我們飯店業可以給學生與我們共事的訓練與機會,但是我們無法給他們對於這個產業的熱情。"他說。"這就是Swiss Education Group的學生所自己帶來的。"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