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ALITION VERSUS THE COMMON APPLICATION
大學聯合招生 V.S. 普通入學申請


美國大學聯合招生協會Coalition for Access, Affordability and Success 計畫將開放第一階段的大學線上申請平台於2016年4月開始正式運行。大學聯合招生目前擁有超過90所大學院校,覆蓋範圍包含能提供當地學生獎學金補助且學費低廉的公立大學及獎學金補助充裕的私立大學;而這90多所參與聯合招生的大學有70%的學生畢業率。

根據CollegeNet的網站,大學聯合招生可以讓學生從高中就開始準備進入大學的申請。大學聯合招生平台的功能旨在協助學生將他們的高中學習發展進行總整理,平台的系統包括the Locker、 Collaboration platform、 和Application Portal。這項工程在經過六個月的激烈討論後,如今終於得以順利進行。

關於聯合招生平台你所需知道的資訊:

 

1. Locker和Collaboration Platform.

經過2015年研究開發及營運測試後,Locker 和 Collaboration 平台預計於2016年四月正式啟動。聯合招生協會解釋,The Locker將提供學生一個較私人的空間來收集並保存高中時期的學術相關資料。有點類似於Google的Drop Box,不同的是Locker是專為學生量身訂製的。不管是選擇大學的偏好、或是高中學校作品、成績等,學生都可以輕鬆保存對將來申請大學有幫助的資料於Locker中,並且只有自己可以取得。學生有權限將個人帳戶裡的資料分享給學校導師或升學顧問,以得到更完整的升學評估與建議。除此之外,學生只需附加Locker裡的資料檔案,就可以向聯合招生平台的大學提出申請。當然,學校不會看到學生Locker帳戶裡的所有檔案,只會收到學生所選擇的資料。

聯合招生協會進一步表示,Locker和 Collaboration平台最終會成為一個學生與導師、及升學顧問的‘交流空間",可以將筆記或建議儲存在Locker 和 Collaboration平台中,也可以讓學生、導師及升學顧問能即時與學校溝通,減少申請過程中的疑惑。

 

2. Application Portal

除了Locker 和 Collaboration Platform,聯合招生協會預計在2016七月啟動Application Portal. 協會表示這是一個先進的聯合招生申請系統,擁有與學生生活緊密結合且現代化的使用介面,可以通過電腦,平板,或是手機登入。這個程式的設計不僅希望減少學生在申請學校時的壓力及困惑,同時賦予學校向學生提出問題的機制,讓學校能深入了解申請者,學生也可以更了解甚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校園。

聯合招生系統的建立過程中有許多爭議,也因此啟動時間較原訂計畫晚。高中學生可以於今年4月開始使用Locker系統來收集自己的升學資料,而高一新生可以不用急著使用聯合招生平台。聯合招生的網站寫道:儘管一些學校還在思考如何利用這個新平台,也有不少大學於今年暑假就開始接受通過Application Portal的申請。而聯合招生網站也會公布更多聯合招生平台的相關申請資訊。

對於今年及明年準備申請大學的高中生來說,使用聯合招生系統申請是否真的比普通入學申請還要有優勢呢?根據協會的網站,使用Application Portal並沒有甚麼優勢: 因為許多學校都接受SAT和ACT兩種測驗作為他們的申請標準,並不會偏向某一特定測驗。而參與聯合招生的大學及院校也不會要求學生只能使用某一申請管道。因此,聯合招生工具其實只是為學生提供更方便簡單的申請工具。

當聯合招生系統正式向高一新生開放2016-2017年度申請時,普通招生系統可能將面臨逐漸被淘汰掉的可能。

聯合招生平台將會成為申請大學及學院的一個重要管道,我們會建議學生與學校升學顧問保持聯絡,以即時取得聯合招生平台相關的最新消息。

原文出處:http://www.positionu4college.com/the-coalition-versus-the-common-application/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