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我開始思考未來的規劃,在父母的鼓勵下,萌生了出國讀研究所的念頭,但對於申請國外研究所沒有概念,所以當時除了知道要準備GRETOEFL考試以外,毫無頭緒。直到大四時在南陽街到處詢問各個代辦公司,才有進一步的了解,而歐美加則是我幾個諮詢的公司中態度最親切、內容也最完善的,因此回家和父母討論後,就決定選擇歐美加協助留學事宜。
 
  決定後,歐美加的JoyiBetty很有效率的馬上安排了後續的見面討論和各個階段該完成的工作,讓沒有概念的我感覺非常的安心,準備起來也不會一頭霧水。由於我是在台中讀書後來又馬上要接著當兵,所以更多時間是利用信件來做詢問和溝通,JoyiBetty也都會很快地回覆,且很詳細、有重點式的回答我的問題,就算沒見到本人,也讓我非常的放心。
 
  針對讀書計畫的撰寫,在擬定讀書計畫之前,JoyiBetty 告訴我可以從哪幾個方向去著手和整篇的架構,讓我了解如何開始。根據不同學校的要求,去制定撰寫方向,經過多次的溝通和修改,我所申請的六間學校的讀書計畫也很快的完成,讓我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等待申請日的到來。
 
  在 11 月左右,JoyiBetty開始幫我投遞申請資料,當申請告一段落後,開始的就是漫長的等待,這對於申請者真是一大煎熬,期間歐美加也會時常關心有無收到通知和協助追蹤等等。在34月陸陸續續收到了錄取通知,收到通知的當下真的非常開心,但其實申請上後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例如:補寄資料、創帳號、和該校的教授或員工聯絡,非常讓人頭痛,尤其是待在軍營的我,因此我非常感謝JoyiBetty的幫忙,後續的操作,幾乎是他們一手幫我包辦。
 
  在經過漫長等待後,終於在四月中收到UIUC的錄取通知!!!!! 從開始準備考試到收到 offer 花了好長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代辦顧問 JoyiBetty的幫忙,她們友善的態度加上專業的處理能力,對於學生的疑難雜症能夠清楚了解並解決,讓我省下不少時間,也在準備申請跟學業、當兵上找到平衡。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或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