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今年2016秋季就趕緊入學,不想再等一年了;在校成績不錯,但是TOEFL/IELTS/GRE/GMAT成績不夠理想,但是還是想要申請名校。那麼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場說明會!

時間: 2016/2/20 (六) 17:00 PM; 3/26 (六)17:00PM  
地點: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主講者: Daisy黃 資深遊留學顧問

主講內容:

  1. 美國碩士熱門科系介紹
  2. 名校入學:
  • USC南加大 (美國排名#23)
  •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 (美國排名#47)
  • 其他大學
  • 美國規定取得學位後可以在當地合法工作實習1~2年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限額30名,免費預約參加說明會,歡迎來電 02-77097099,現場報名還有送機票折價卷喔!

  •  

  • 馬上預約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www.osac.com.tw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