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申請資訊大公開!!


加拿大一直都是非常火紅的留遊學、打工度假國家,而且2016年新的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有了重大的改變,申請方式改為全年隨機抽選,終於可以不用急著搶名額了!!


真的有太多人都想知道Working Holiday 的資訊啦!所以歐美加的遊學達人決定要來下凡替大家解答,還細心的分成3個部分跟大家解說,第一部分是申請教學,第二部分是必備文件,第三部分是FAQ,如果你也想申請加拿大Working Holiday,那你真的應該好好認真閱讀這篇,也歡迎把這篇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Part 1: 申請方式及步驟教學

1 

進入此網頁: www.cic.gc.ca/ctc-vac/cometocanada.asp,完成問卷調查後就可以取得個人文件編碼(Personal Reference Code)

2 

點選此網頁: http://www.cic.gc.ca/english/e-services/mycic.asp,使用剛取得的個人文件編碼創立一個MyCIC的帳戶

3 

填寫個人資料

4 

送出個人資料並選擇你希望進入的名單(IEC pool)

5 

如果有收到來自MyCIC的邀請函Invitations to Apply (ITA) ,需在10天內開始申請或是拒絕邀請。
如果要繼續申請,請在系統內點選
"Start Application" ,就可以開始接下來申請的步驟囉!

6 

上傳所有申請文件包含良民證、體檢報告等等

7 

繳付費用: IEC費用加幣150元,以及打工度假簽證費加幣100
*請注意: 當你點選"Start Application" 後,必須在20天內完成簽證申請、送出並繳付簽證費用

8 

送出文件後即進入審核階段
*請注意: 在這個階段,加拿大簽證組可能會要求提供其他的文件,所以要記得定期進入系統查看有沒有來自簽證組的通知信喔!

9 

等待審核結果的同時,仍可以取消簽證並退回已繳付的申請費用

10 

送出申請後大約2個月後就可以取得申請結果,簽證的進度可以進入系統內查詢,如果簽證有結果了也會收到簽證組的通知信

 


Part 2: 必備文件大集合

¤   護照

¤   英文版個人簡歷

¤   良民證(有收到邀請函且決定繼續申請簽證才需要提供)

¤   體檢報告

¤   財力證明

¤   簽證申請表

¤   信用卡(線上繳費用)

¤   以及其他簽證組可能會要求的補充文件



Part 3: 常見問題與解答

1.           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有申請年齡限制嗎?

有,限18 -35歲申請噢!

2.           一年有多少名額呢?

940

3.           什麼時候開始申請?

第一輪申請已經在2015126日開始囉!第二輪的時間官方尚未公布,我們會持續更新最新消息喔!

4.           什麼是IEC pool?

是指簽證申請的候選人名單篩選器,有一年的有效期

5.           每個人都可以收到邀請函嗎?

當然不是,被抽中的人才會收到邀請函喔!

6.           必備文件有哪些?

請看上面Part 2的詳細說明

7.           該繳的費用有哪些?怎麼付費?

IEC費用(加幣$150)以及打工度假簽證費用加幣$100,送出申請後直接在系統上用信用卡繳費就可以囉!

8.           審核時間需要多久?

官方公布的審核時間為8週,是從成功送出申請並繳付費用開始計算喔!

 

還想知道更多資訊嗎? 別客氣! 趕快跟歐美加的專業顧問連繫吧!!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