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tudying abroad could help you get hired

為什麼出國留學能幫助你找工作?

文章引用自:https://agenda.weforum.org/2015/11/study-abroad-get-hired/

你希望在畢業後可以提高自己的就競爭力嗎?先去看看世界吧!

最近有一份調查報告,針對歐洲高等教育機構探討流動性對於就業能力、技能發展、體制發展以及國際化的影響,調查顯示曾經出國唸書的學生比沒有出國唸書的學生能有更好的就業機會。

平均來說,歐洲學生交流計畫(簡稱ERASMUS=European Community Action Scheme for the Mobility of University Students)的學生,相較於70%的一般學生來說,他們在畢業後能有更好的就業機會。根據這群學生共同的人格特質,這份調查同時也顯示了他們即使在還未出國留學前,就已經具備較高的就業能力以及可雇用性。當完成學業回國後,他們更增加了42%就業優勢,其中有81%的學生感受到自己增進了職場必備的軟技能,例如電腦文書處理軟體以及團對合作的能力。

undefined 


圖片出自: https://agenda.weforum.org/2015/11/study-abroad-get-hired/

根據這份調查,有64%的雇主將國際經驗視為招募過程中非常重要的考量,且認為有國際背景的員工在專業技能上也經常有較優秀的表現。根據曾經受訪過的雇主,其中有92%比較偏好招募已經具備完整的職場技巧的員工;另外,91%的雇主也相當看重求職者是否對於相關領域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更有78%的雇主認為有相關的工作應驗是首要考量的條件。

至於其他更有趣的發現,在參加工作安排上的ERASMUS的學生,有3分之1可以獲得海外工作機會,或是可以被工作安排的主辦企業錄取,更有10分之一個ERASMUS的學生在畢業後就開始經營自己的公司。除此之外,以失業率而論,ERASMUS的學生在失業率上比一般學生少23%。

undefined 

圖片出自: https://agenda.weforum.org/2015/11/study-abroad-get-hired/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或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