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國外留學一直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而在一年前我決定到歐美加開啟了代辦的過程。

一剛開始什麼都不知道的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辦起,而Dasiy 和 Betty 一路上幫助我大大小小的問題。從最基礎的自傳和履歷表到選校表,他們都很熱心幫我處理這些文件,而選校表也是Daisy本人親自幫我擬了一份適合我的各類大學及藝術學校。在選校的過程,因為有非常多的學校可以考慮,所以Daisy邀請我到歐美加然後一間一間的跟我討論,當時的我不太會閱讀大篇英文所以看起學校的網頁簡介也是非常的吃力,Daisy跟我說了很多建議及各校的優點讓我再選校的過程中減輕了很多壓力。 在自傳方面,Daisy也是幫助我如果寫自傳及一些範例讓我參考,雖然自傳聽起來非常大篇及難寫,但是在歐美加的幫助下也是非常迅速及順利的完成了!

當時因為我非常喜歡一間藝術學校的英文成績要求是托福要到達79分以上,所以我把部分基本資料處理完後就一直很認真地讀托福。不幸的是我沒有到達79分,所以我那時候因為分數沒有申請到秋季班。當時的我非常的難過,也一度覺得努力了那麼久願望還是沒有實現的感覺,但在那時候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決定放棄可以報名另外6間的機會,全力的努力拼這所我的夢想藝術學院。在那時候Betty也非常支持我的決定,也跟我說了很多話及幫我打氣。在今年六月我決定去報名雅思,而我能準備的時間也是非常少。但多虧了神的眷顧我終於考到學校的要求分數了!而Betty 在得知我考過的情況下,就非常迅速的告訴我下一個步驟。而到了現在我離要出國的日期只剩下一個月了!

歐美加跟別家代辦不同的地方是 他們處理文件的速度是非常的快速,通常回信的時間都是只在於2-4個小時之間。就連之前我跟學校的人要面試的時候,歐美加也是幫我複習面試有可能會問得問題。最開心的是他們就像朋友一樣,會關心你也會盡量的幫助你。歐美加的代辦絕對是我最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