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秋季美國留學說明會 – 展開美國留學生活從這裡開始!

content_20151022154745_sVpcR

 

想留學美國,卻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嗎?
想知道怎麼蒐集學校資訊與考試規劃嗎?

 
歐美加特別邀請美國州立大學排名在前100名的學校: 南佛羅里達大學、奧瑞岡州立大學以及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學校代表,為學生說明各家大學的特色以及著名科系介紹。
另也會有專業的留學顧問為同學們介紹留學美國的文件製作方向、科系選擇以及申請流程,以及菁英課程顧問跟學生介紹要準備出國念書應如何規劃自己的時間、課程要如何安排。
在活動的最後也會開放同學提問,歡迎同學們與顧問和學校代表互動!
如有興趣申請的同學會後可以報名11/28的獎學金面試活動,為將來學習做更好的運用!

國外學校代表
Ms. Maggie Brackenridge,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USF)
Mr. Jay Schnoor,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OSU)
Ms. Dorota Mazurek,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CSU)

 

活動詳情如下:

 

美國留學說明會 獎學金面試活動
 
日期: 104年11月15日(星期日)
時間: 2:00– 4:30 PM
地點: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報名採電話預約制

  • 美國留學申請攻略
  • 3間CP值超高的美國百大名校介紹 (由學校代表親自介紹各校特色)
  • TOEFL/IELTS考試準備方向 (由菁英補習班課程顧問為同學講解如何規劃考試與課程準備)
**歡迎想申請2016年春季或秋季入學的同學報名參加!
**學校現場還可以提供申請資格預審,歡迎攜帶最高學歷成績單與申請文件供學校代表評估。
日期: 104年11月28日(星期六)
時間: 11:00 AM – 13:00 PM
地點: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報名採電話預約制







** 面試時間維持約25分鐘,主要透過了解學收的學習興趣與想法,並透過審核學術表現後給予獎學金。

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02-23888900 / 0978-960-080.  Service@osac.com.tw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近台大醫院捷運站4號出口)
參加美國留學說明會的同學還有機會獲得活動贈品: 超商禮卷500元(2名);超商禮卷200元(5名)

content_20151023231840_OHnrR  

美國學校簡介: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CSU)  <公立學校#61>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學,成立於1870年,目前包含八個學院。大學前身是一所農科學院,一直到現在農科仍然是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擅長的領域之ㄧ。不過,在全校55個科系中,最著名的是獸醫學,是全州的佼佼者。其他獲得好評的學科,還有森林及自然資源學、商科、工程和心理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在全美大學排名中,排名第127名。

奧瑞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 (OSU) <公立學校#68>
Oregon State University奧勒岡州立大學成立於1868年,學校位於奧勒岡州科瓦利斯市。奧勒岡州立大學以工程學、環境科學、保護生物學、森林科學、藥學等科系聞名,是全美最備受推崇的公立大學之一,在全美大學排名中排行第135名。目前正在就讀的大學部學生約1萬8千名,研究生約4千名。

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USF) <公立學校#84>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南佛羅里達大學,於1956年創校,隸屬於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系統,是佛羅里達州第三大的大學,大學規模更於The Princeton Review 中排名全美第156。南佛羅里達大學在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提供了232個課程,包括89個學士學位、97個學士及36個博士研究學位。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