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deutschakademie    

Deutsch Akademie Berlin   興趣是成功的關鍵!

 

這是Deutsch Akademie1999年建校以來的座右銘。學校的德語課生動有趣、師生互動豐富。在這個輕鬆學德語的環境中,德語學習絕對是一種樂趣。Deutsch Akademie在柏林,每年有5000多名學生就讀於德語課程。Deutsch Akademie在柏林有二個教學地點:"Haus des Lehrers的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以及KaDeWe百貨對面的維滕貝格廣場(Wittenbergplatz)

學校是採納小班制的教學方案,一個班級學生平均有5-10位。學校的德語總共分成12個等級,學生可以根據更加細膩的分級,享受到最優質的德語教學。另外,學校的上課時間是週一到週四,週五學可以多選擇Plus課程。

 

時間分成四個時段: 9am-12pm, 12pm-3pm, 3pm-6pm, or 6pm-9pm,一期是四週。最熱門的時間是9am-12pm。冬天的課程時間會稍作調整,一期是三週。學校每週會安排兩次的特殊文法與會話課程。

 

德語的初學者可以透國學校免費的線上訓練,多多加強語言的基礎:

http://www.deutschakademie.de/online-deutschkurs/audio-course/

 

以下是Deutsch Akademie所提供的課程:

  1. 德語密集課程

  2. 文法課程

  3. 會話課程 (課程有分A1-B1; B2開始又是另外一個班級)

  4. Plus課程

  5. Zertifikat德語考試準備課程(最低需要B1/B2的程度)

  6. TestDaf德語考試準備課程

  7. DSH德語考試準備課程

  8. 私人一對一課程

住宿方面,學校可以協助安排:

    • 寄宿家庭 (單人/雙人房)

    • Shared Flat (單人/雙人房,離學校的交通距離不超過60分鐘)

    • 學生宿舍

    • Rented Flat (單人房,離學校的交通距離不超過10分鐘; 雙人房,離學校的交通距離不超過30分鐘)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