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1   Pic 2  

 

Schiller Language School / Schiller德語學校

 

Schiller德語學校位於波恩市,西德以往的首都。學校的主旨是幫助國際學生順利成功德國的大學與適應在德國的生活。學校的名字來自於德國出名的十八世紀詩人與哲學家弗里德里希.席勒(Friedrich Schiller),而此人物對於德語的熱愛與社會的影響非常的大。Schiller德語學校的教學理論與熱情也與席勒一樣,希望用學校的資源與教師幫助國際學生達到個人的學習目地。

 

Schiller德語學校的班級最多只容納12位學生,因為只有小班級才能讓師生間建立強而有力的關係與照顧。位於波恩的學校受惠於城市的文化與歷史環境,可以提供學生最完善與新潮的教學方式與設備。學校的老師對於協助國際學生進入德國大學、就讀大學基礎課程與考德語檢驗(TestDaf/DSH)都非常的經驗。學生完成了語言訓練與德語檢驗後,學校就可以以學生的需求,協助學生都到德國大學的入學通知。

 

以下是Schiller德語學校所提供的課程:

1. 密集德語課程 (A1-B2)

- A1-B1的課程都是八週一個等級,只有B2需要十週的上課時間

- 每週的課程都有20堂課,一堂課是45分鐘

 

2. 迷你團體/密集德語C1

- C1 / TestDaF考試訓練 / 大學基礎課程都是八週的上課時間

- C1的班級會以團體的方式教學,每個班級至少有六個學生。如果學生少於六個,每週會有六堂課,每堂課是45分鐘

 

3. 大學基礎課程

- 此課程將會是由Rheinisches Studienkolleg所提供

- 10個月的準備時間考”Feststellungsprüfung”,進入德國大學的評估測試

- 有三個不同的方向可以選擇: M (機械工程)、T (醫學)與W (電腦科學)

依照選擇的方向,可以選擇以下的課程: 

  •         數學
  •         電腦科學
  •         物理
  •         化學
  •         等等

- 每週有28-32堂課,包括12個小時的德與訓練
- 透過Landesregierung Düsseldorf完成Feststellungsprüfung的考試,通過後可以獲得證書Zeugnis über die bestandene Feststellungsprüfung
-
申請基本條件: B2的德語程度與高中學歷

 

在Schiller德語學校就讀時,學校可以提供一些住宿的選項。

1. 德國寄宿家庭

- 學生將會居住在單人房,並且有寄宿家庭提供早餐。與學校配合的寄宿家庭離學校的距離不會太遠。家庭的環境安全,並且可以用標準的德語與學生互動

 

2. 宿舍

- 想要比較獨立的生活的話,學生可以選擇此項目。不只配合的宿舍與學校不遠,學生也有自己的衛浴與廚房設備。居住的宿舍將有陳設。

 

3. 學生公寓

- 學生將會有自己的房間,但是需要與其他德國學生一起合用衛浴與廚房設備。公寓的距離與學校不遠。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